看板 Tall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me4848 (米粒)》之銘言: 因為比較多人都只跟晚餐 所以乾脆改只有吃壽喜燒的團拉~ 想一起吃的一起來吧:)~ ------------------------------------------------------ 歡迎會一起共襄盛舉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 *時間:7/13(日) momo壽喜燒下午六點半 *地點:momo壽喜燒:復興牧場店(微風對面) *人數:暫定不超過12人,滿4人開團 (幫人報名的記得領走號碼牌唷) *報名注意事項: 1.只收白單,不會白單的,請洽置底版龜第12條有詳細說明 2.報名不來請提前說 3.只接受有自介者 4.報名時間即日起到 7/11 滿12人即收團 若有成行活動前一天會發通知信 =========================================================================== ID 暱稱 想說什麼? 01.meme4848 米粒 02.Pleiades 熊 03.htl Joe 04.bgdennis0850 BG 05.daleyueh 小妤 只去晚餐喔 06.YOKOYOKO 胖呆 第一次參加版聚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07. 08. 09. 10. 11. 12. -- ※ 編輯: meme4848 (111.240.166.138), 07/07/2014 20:36:39 ※ 編輯: meme4848 (111.240.166.138), 07/07/2014 20:36:58
gekhym:一番地壽喜燒比較好吃 有人有吃過嗎 07/08 02:06
mingchaio:個人覺得壽喜燒裡肉最威的是潮肉,整體分數小北澤不錯 07/08 09:32
brtim:小妤也 07/08 16:58
daleyueh:樓上叫偶嗎!!! 07/08 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149.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llClub/M.1404891303.A.AC3.html
meme4848:歡迎~ 07/0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