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aowei:科科 12/09 05:44
推 BH115V:賀! 12/09 05:58
推 NRS:就這樣下去吧……環保署幹得好 12/09 09:12
→ jackytien:好開心 這麼多發展 這個最希望環評把它擋死了... 12/09 09:21
推 ayann718:都要蓋在水利地了~還不環評~ 想當秦始皇呀~雖然他不夠格 12/09 09:46
推 ming088:借轉淡水 科科 12/09 10: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0.223
推 Mizake:科 12/09 11:12
推 daymaker:爽啦 他下屆就不要出來選啦 12/09 11:19
推 loverxa:出來選也絕對不投打虎人 12/09 11:57
推 soga:大賀!!! 12/09 12:31
推 biup2:打虎縣長退散 12/09 12:36
→ turewish:科科 武松打虎啦~ 12/09 13:20
推 LuckyWinni:看最後一句,環署似乎還未確定? 12/09 13:23
推 redial:環保署要穩住啊!!!!要以良心來判斷!!!! 12/09 14:17
推 bymystyle:科科 水啦 12/09 14:19
推 tpemail:早該否決了 大公路主義复辟的東西 12/09 14:23
推 aexmyvo:水.... 12/09 16:43
推 graciehunter:現在住淡水 推 12/09 16:54
推 paytonii:大推 12/09 17:15
推 coldcolour:Good Job!!! 12/09 17:17
推 litt1ecute:周處不知道會不會怕被建商追殺而連夜跑路XDDD 12/09 17:17
→ Delilah:他可以大喊司法不公 行政迫害 12/09 17:20
推 akptru:太好了,最好蓋不成!!!土生土長的淡水人都反對啦 12/09 18:03
推 powerword:低掉推 12/09 18:16
※ Borway:轉錄至看板 TKU_Talk 12/09 18:54
推 a0920838897:選舉快到,我們縣長腦袋也怪怪的XDDD 12/09 19:47
推 LiaoEJ:大推 其實那個快速道路才是蛟龍吧!周處看錯要除的對象了 12/09 19:53
推 lackmoon:連國民黨都不想為他提名連任了= = 12/09 21:55
推 biup2:先除自己卡實在 12/09 21:55
→ brillante:哈哈,果然環保署不敢抵擋小馬的意旨。:p 12/09 21:57
→ brillante:下一任縣長姓胡吧.....:p 12/09 21:57
推 james251:害怕下個貓覽吧 12/09 22:41
推 brillante:北投也快有有一個貓纜了......那才是破壞環境到極點。 12/09 22:54
推 LuckyWinni:再搞個 反北纜聯盟? 12/09 23:49
→ LuckyWinni: 好難聽 :p 12/09 23:50
推 sirayatw:賀賀賀!環保署要有guts,這條路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12/10 01:13
推 hjoyce0131:爽 12/10 04:41
推 chuchih:只有一個字 爽 12/10 09:03
推 veryabel:科科 12/10 12:11
推 kichitai:讚!!! 貓纜的效應快出來吧!!! 12/10 22:11
推 Dick2621:推 讚啦!!! 不過台2線拓寬也不過是個夢 困難重重 12/11 00:25
→ brillante:Winni這個梗好笑。XD 12/11 14:18
推 heychu05:呀呼!!! 12/13 10:34
推 outdoor:太好啦! 希望下屆不要提名周錫瑋... 12/1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