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ois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修道(或修行之類的同謂詞)感覺像唸書一樣 先把課本講義唸好,然後再好好算學習實例題來應用 如同先把道的精義好好瞭解,才學習術法的運用 但是感覺現在大多只強調前半部,搞得好像用嘴炮修行 真的想做些什麼卻都做不到 所以到底孰輕孰重呢? 有板上先進有門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31.160
ilanese:丹鼎派的東西是基礎,有如學武沒內力,招式再強也打不痛~~ 11/13 17:09
apple2081:其實嘴砲得出來 代表有學過 就算沒練過也值得佩服 11/13 17:09
apple2081:只不過 現在人怪怪 好像一回文就是別人反駁它似的 11/13 17:10
apple2081:很累 不如臉書上寫文章實在點 11/13 17:10
tashi:強調前半部也不代表就是要用嘴砲 11/13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