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ibalala:你也開一家和他拚了 111.243.22.33 07/25 13:32
→ amibalala:把他的生意都拉走,再把神壇換到別的房 111.243.22.33 07/25 13:33
→ amibalala:子 111.243.22.33 07/25 13:34
推 mydeargf:XD 118.165.197.98 07/25 14:12
→ s58348292:我來這問就是想要有較妥善的處理方式! 210.61.67.175 07/25 14:34
→ s58348292:開一間和他拚我自認拚不過,但感謝回覆 210.61.67.175 07/25 14:35
推 YHN0987:這真的很困難.... 220.134.158.76 07/25 18:38
→ YHN0987:有沒有試過從法律上著手,先查看看他是不是 220.134.158.76 07/25 18:45
→ YHN0987:合法登記的?? 220.134.158.76 07/25 18:45
→ YHN0987:沒登記的話,就好解決,1999一直打就對了 220.134.158.76 07/25 18:48
→ YHN0987:這部份可以去縣市版問問,神壇有神壇管理法 220.134.158.76 07/25 18:51
→ YHN0987:公寓記得有些是不能設神壇的. 220.134.158.76 07/25 18:51
→ YHN0987:先從"人"事著手,合法的,再求神靈合睦相處. 220.134.158.76 07/25 18:54
推 amibalala:太可惜了,連問事的神明都準備好了 111.243.22.33 07/25 18:57
→ amibalala:剛好有人想轉換環境 111.243.22.33 07/25 18:57
→ amibalala:一般的作法其實蠻難的 111.243.22.33 07/25 18:58
→ YHN0987:ami大....不解你的意思.... 220.134.158.76 07/25 18:58
→ amibalala:而且有可能惹禍上身 111.243.22.33 07/25 18:58
→ amibalala:不然就要請專家破壇讓他慢慢消失 111.243.22.33 07/25 18:59
→ YHN0987:破壇沒那麼好破...而且若合法,怎麼去破? 220.134.158.76 07/25 19:00
→ YHN0987:要稟報上帝驅陰神,還要法力強,一堆事,更難 220.134.158.76 07/25 19:01
→ YHN0987:若人間是合法的,神靈也沒做壞事,更無法破. 220.134.158.76 07/25 19:02
推 amibalala:那就只好把頂樓也租給開神壇的 111.243.22.33 07/25 19:37
→ amibalala:這樣好像有點消極 111.243.22.33 07/25 19:37
→ amibalala:打不贏他就只好加入他 111.243.22.33 07/25 19:39
推 YHN0987:原po是哪一縣市的?各縣市不一樣,查一下, 220.134.158.76 07/25 19:45
→ YHN0987:像台北市,非獨棟的,要取得鄰居同意才能設. 220.134.158.76 07/25 19:46
→ YHN0987:先檢舉再說,大部份都不合法的,很容易bingo 220.134.158.76 07/25 19:46
→ YHN0987:會惹禍上身分兩部份,神靈之事,去玉皇大帝 220.134.158.76 07/25 19:47
→ YHN0987:的廟拜一下,說明清楚立場,請玉帝保佑. 220.134.158.76 07/25 19:48
→ YHN0987:人事部份,這就靠一下自己的敦親睦鄰吧. 220.134.158.76 07/25 19:49
謝謝大家的回覆,不過大家回覆的方向倒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理性而非感性。
我以為會得到這也是一種緣份之類的回覆…… :)
那神壇肯定是沒登記也就是不合法的,頂樓加蓋要登記神壇應該是沒有機會的!
地點是在新北市。
其實我之前多次與該神壇非常軟性的溝通,但基本上沒什麼改變。
<<……部份情節刪除……>>
有人提到檢舉之類的方法,那對我來說是下策。方法都有,有沒有效不得而知,但事情
一定要搞到這樣才能解決嗎?
所以,才想說來這版的各位可能接觸比較多,或許有不同面向的思考,
可以較圓滿的解決。
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事情是很奇妙的。台灣人沒到過神壇的應該是很少,
比如從小可能就去收過驚,長大可能去問過事。但沒人想和神壇住在一起。
比如說,我就不相信那神壇的信眾要換房子時,會優先考慮和我買,因為照顧他的神就
住隔壁。
請各位再分享一下你們的建議,感謝!!
※ 編輯: s58348292 來自: 118.163.18.181 (07/26 08:54)
推 YHN0987:買賣屋一定會殺價的,這不用想太多 220.134.158.76 07/26 23:17
→ YHN0987:要我也會殺,不殺好像心理怪怪的. 220.134.158.76 07/26 23:19
→ YHN0987:另一個問題,信徒,除非超迷的,不會想住神壇 220.134.158.76 07/26 23:20
→ YHN0987:旁的,因為一想到神整天在旁監督,怎受的了 220.134.158.76 07/26 23:22
→ YHN0987:然後神壇的事,一些要幫的鎖事,都逃不掉XD 220.134.158.76 07/26 23:23
推 YHN0987:還是從合法性出發較好,正神陰神都要間守人 220.134.158.76 07/26 23:35
→ YHN0987:間的法律,何況未登記神壇還有消防法的問題 220.134.158.76 07/26 23:38
→ YHN0987:不想檢舉的話,就只能調適心境,合睦相處了. 220.134.158.76 07/26 23:39
→ YHN0987:撿舉的話,1999 110 找較敢的議員 都是方法 220.134.158.76 07/26 23:42
→ YHN0987:記得善用手腕,要保護自己(人事&靈事方面) 220.134.158.76 07/26 23:43
→ YHN0987:網路有人有帶頭和神壇對抗,被放鬼的經驗 220.134.158.76 07/26 23:45
推 YHN0987:原po的事在任何人身上,都是棘手心煩之事 220.134.158.76 07/27 00:08
推 amibalala:原PO如果只是要賣房子,不如認賠賣他 111.243.22.33 07/27 08:03
→ amibalala:否則不管任何一種方法讓它搬家 111.243.22.33 07/27 08:03
→ amibalala:可能會付出幾百萬的代價 111.243.22.33 07/27 08:04
推 YHN0987:認賠,這樣等於助長神壇蟑螂..... 220.134.158.76 07/27 20:44
→ YHN0987:非法神壇在家旁,可以比擬娼寮 油煙餐廳... 220.134.158.76 07/27 20:47
→ YHN0987:不要因為他們自稱有神,就賠掉自身權益 220.134.158.76 07/27 20:48
→ YHN0987:一個神,只能非法趕走合法搶地,不奇怪嗎? 220.134.158.76 07/27 20:53
※ 編輯: s58348292 來自: 60.250.91.94 (07/29 08:26)
→ s58348292:感謝大家的回覆,看起來也沒什麼好方法 60.250.91.94 07/29 08:26
→ s58348292:了! 總之也多謝大家!! 60.250.91.94 07/29 08:27
推 nknuukyo:理性是好事:) 27.147.33.198 07/29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