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kehui:請問那個咖啡館要怎麼去? 03/22 22:55
→ sukehui:感覺離跑道很近 還是你也帶了大炮或望遠鏡 03/22 22:56
→ ESONG:在大園國際路二段748號 基本上這裡視野最好 我只是小砲^^" 03/22 23:05
推 salomy:每次看到丹尼爾的文章都恨死了 為什麼我老公那麼宅 03/22 23:38
→ salomy:都不能帶我去看些美景 03/22 23:38
推 insanebull:之前去奇蹟咖啡還在整修 哭哭... 03/22 23:43
→ ESONG:= = 別這樣嘛...總比我還是單身好吧= = 03/22 23:51
※ 編輯: ESONG 來自: 118.161.20.196 (03/22 23:58)
推 GiGijosda:4F有好深的怨念!! 嫁也嫁了~(煙) 03/2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