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il3028: 妳可以自己用個推特去留言 前提是不能讓他知道~ 10/13 19:27
推 erita0519: 不建議樓上作法 拆穿後 會大爆炸 ,好好說再見就好了 10/13 19:57
推 liao0514: 可能只是覺得沒必要說早安那類的 牛很懶的 可以換換話題 10/13 20:31
推 qmpz1234: 我o牛,感覺是沒這麼喜歡。。。 10/13 20:49
推 pcchiou: 我不會這樣啊 10/13 20:50
推 tristafan: 想知道+1,我的o型牛男也會這樣 10/13 21:04
推 gt01: 我工作就純認真工作,假日就專心陪伴 10/13 22:06
→ bettytina: 沒那麼喜歡的話為什麼要告白求交往呢? 10/13 22:55
→ bettytina: 因為是遠距見面是有專心陪伴啦… 但平時總覺得像放風 10/13 22:57
→ bettytina: 箏 (? 10/13 22:57
推 herolgg: 依我經驗來看,就可能還在摸索階段吧 10/13 22:59
推 rita55: 才兩個月,不要太心急 10/14 02:01
推 hhh770509: 我也是o型牛男 我不會這樣耶 很喜歡的話再忙都會找話題 10/14 07:09
→ pupupummm: 舊不怎麼喜歡妳而已 10/14 09:05
→ pupupummm: 就 10/14 09:05
推 cwl751005: o型牛男+1,感覺是沒這麼喜歡,喜歡會回應妳的話題 10/14 11:28
推 stf32002: 沒那麼喜歡+1 10/14 11:29
推 kidsairo305: 喜歡會回的很熱烈 10/14 13:36
推 diasa: 牛男是很愛報備的,藉由報備來獲得安全感和歸屬感。 10/14 14:31
→ diasa: 如妳所說他的表現,顯示他不是很重視這段感情。 10/14 14:31
→ kalilinjan: 假日情人? 10/14 15:29
推 Liumi: 不一定是不喜歡啊 可能剛好專注在別的事情上面 10/14 21:17
→ Liumi: 再多觀察別的方面吧 講電話或Line時間長短不一定準 10/14 21:18
推 Liumi: 如果不喜歡是不會答應交往的 10/14 21:20
→ staybehind: 我家牛爺o型的,不會這樣耶… 10/14 22:12
→ kalilinjan: 金牛再忙也不可能交往中這麼冷淡,他沒那麼在乎妳 10/15 10:30
→ kalilinjan: 讓我覺得你也許已經當了小三還不自知...請小心 10/15 10:31
→ pupupummm: 覺得是不是小三。。。。查清楚 10/15 11:25
推 puddingcat19: 借問~o型牛男主動找他的話會回,感覺也是蠻熱情的 可 10/25 21:03
→ puddingcat19: 是很少主動敲我聊天 是甚麼情形@@" 10/25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