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跟一個O型牛男遠距交往中, 剛在一起兩個月而已, 他說喜歡我但我總感覺不到 (原PO牛女) 總是忙的沒時間跟我說話 (白天有班晚上有課那樣) 一個月見一次面,見面的時候是情侶, 會主動找話題但分開之後,可能連朋友都還不如… 早安的 Line 可能到晚上才回個早安,也不會主動說自己的事情, 總是我問他做了什麼,他才簡單回我這樣 他有在玩推特,但他不知道我知道這件事, 推特就像他的小天地,生活中發生的事情都放在上面, 甚至自己說早安,即使沒有人回他, 我跟他反應過我希望了解他的生活希望他偶爾能分享, 他說他知道了但其實還是不會主動說… 因為他不喜歡講電話所以都是用 Line 聯絡, 但總覺得回應總是好冷淡, 目前會每天 Line 跟他說早安 (大概快一個月了吧) 他都只會回早安,之後就是我再跟他說今天怎麼了, 這樣的互動… 喜歡他但不知道怎麼繼續才好? 請問O型牛男都這樣對女朋友嗎? 到底是… 已經搞不清楚了… (感謝看完~ 手機排版還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編輯: bettytina (221.248.170.165), 10/13/2014 19:24:39
hoil3028: 妳可以自己用個推特去留言 前提是不能讓他知道~ 10/13 19:27
erita0519: 不建議樓上作法 拆穿後 會大爆炸 ,好好說再見就好了 10/13 19:57
liao0514: 可能只是覺得沒必要說早安那類的 牛很懶的 可以換換話題 10/13 20:31
qmpz1234: 我o牛,感覺是沒這麼喜歡。。。 10/13 20:49
pcchiou: 我不會這樣啊 10/13 20:50
tristafan: 想知道+1,我的o型牛男也會這樣 10/13 21:04
gt01: 我工作就純認真工作,假日就專心陪伴 10/13 22:06
bettytina: 沒那麼喜歡的話為什麼要告白求交往呢? 10/13 22:55
bettytina: 因為是遠距見面是有專心陪伴啦… 但平時總覺得像放風 10/13 22:57
bettytina: 箏 (? 10/13 22:57
herolgg: 依我經驗來看,就可能還在摸索階段吧 10/13 22:59
rita55: 才兩個月,不要太心急 10/14 02:01
hhh770509: 我也是o型牛男 我不會這樣耶 很喜歡的話再忙都會找話題 10/14 07:09
pupupummm: 舊不怎麼喜歡妳而已 10/14 09:05
pupupummm: 就 10/14 09:05
cwl751005: o型牛男+1,感覺是沒這麼喜歡,喜歡會回應妳的話題 10/14 11:28
stf32002: 沒那麼喜歡+1 10/14 11:29
kidsairo305: 喜歡會回的很熱烈 10/14 13:36
diasa: 牛男是很愛報備的,藉由報備來獲得安全感和歸屬感。 10/14 14:31
diasa: 如妳所說他的表現,顯示他不是很重視這段感情。 10/14 14:31
kalilinjan: 假日情人? 10/14 15:29
Liumi: 不一定是不喜歡啊 可能剛好專注在別的事情上面 10/14 21:17
Liumi: 再多觀察別的方面吧 講電話或Line時間長短不一定準 10/14 21:18
Liumi: 如果不喜歡是不會答應交往的 10/14 21:20
staybehind: 我家牛爺o型的,不會這樣耶… 10/14 22:12
kalilinjan: 金牛再忙也不可能交往中這麼冷淡,他沒那麼在乎妳 10/15 10:30
kalilinjan: 讓我覺得你也許已經當了小三還不自知...請小心 10/15 10:31
pupupummm: 覺得是不是小三。。。。查清楚 10/15 11:25
puddingcat19: 借問~o型牛男主動找他的話會回,感覺也是蠻熱情的 可 10/25 21:03
puddingcat19: 是很少主動敲我聊天 是甚麼情形@@" 10/25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