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跟牛男熟啊? 我現在大一有一個牛男超安靜 可是昨天我有跟他用臉書小聊一下 他隱約透露出他其實沒那麼難熟 然後我今天就經過他還跟他說嗨! 他不會覺得我很囉唆很吵很反感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59.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3285924.A.2C3.html
pcchiou: 不會,多多聊他有興趣的他就會一直接話了 10/14 20:38
sw821: 一 直 聊 天 ! 10/14 21:35
kidsairo305: 繼續用慢火煎他 !!! 10/14 22:14
mutecr: 可以找他吃麵 10/14 22:18
hoil3028: 拜託 牛男都在等妳主動!! 10/14 22:35
yist: 牛男算是被動的一方,會觀察很久才出手 10/14 22:49
DamnDre: 約他吃東西啊 10/14 23:12
jk200333: 我也覺得可以找他吃麵 10/15 06:47
kosideyia: 也可以找他吃牛排 10/15 11:21
CHENGDAKO: 找他吃飯就可以了哦?他超常…蹺課的! 10/15 12:21
CHENGDAKO: 牛男會不會對胖胖的女生反感啊:( 10/15 12:21
likelove2213: 我們是電子爐~ 10/15 13:31
CHENGDAKO: 電子爐?! 10/15 13:32
seedboxs: 是暖暖包吧… 10/15 15:52
FATDUDU: 牛男話超多而且超愛翹課 (我是說我) XD 10/15 18:39
CHENGDAKO: 跟牛男的話題大家有解嘛?哈哈哈 10/16 08:43
ruby0502007: 牛女話超多且愛翹課 我說我 (亂入) 10/16 13:21
CHENGDAKO: 哈哈我的牛女同學我很好處 牛男不太一定… 10/16 15:36
klpou: 牛男對熟的人話超多口無遮攔各種嘴砲然後愛翹課 最後大四 10/19 22:26
klpou: 學分修的學分比大一多的在下我 10/19 22:26
vo2121: 多閒聊聊到他每天都習慣有妳 就會很多話了!! 10/22 22:15
CHENGDAKO: 我會努力讓他習慣的哈哈 謝謝你們:( 10/2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