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 放線放了很久,已一年 我現在的心情連攻略都不想知道了 週日去他家過夜 開了香檳給我喝 教我打電動 看電影看到半夜 然後他躺在雙人床上問我說 妳要睡沙發還是地上? 沙發很小,我覺得妳睡地上比較好。 我的人生是一部黑白的魯蛇電影 undatable Frances Hahahaha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6.20.164.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3399393.A.52B.html
FATDUDU: XDDDDDDDDD 為什麼不是妳睡床他睡沙發 10/16 05:50
whitewolf912: 為什麼我覺得不意外……有時候覺得男根本故意傲嬌 10/16 07:07
whitewolf912: 不然就真的很木頭…… 10/16 07:07
chonshon: 自己睡床這是... 10/16 07:35
zsazsazsu: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6 09:13
kosideyia: 原PO想表達的重點應該不是在睡床睡地上… 10/16 09:53
likelove2213: 我覺得是%%% 10/16 10:13
dbormana0520: 這已經超脫星座了吧... 10/16 11:30
pcchiou: 跟我經歷好像…可是我主動之後就爆了啊哈哈 10/16 13:20
newlordz: 他竟然叫妳睡地上…這是哥們嗎 10/16 14:19
iinstan: 妳確定他喜歡女生? 10/16 16:48
kosideyia: 我也有雙人床阿!!!! 10/16 17:29
ren0308: 他喜歡女生啦,問過五次了。我整晚都以為要有結果了,還 10/16 19:48
ren0308: 摸我頭什麼的,真的是很機車誒! 10/16 19:48
blackcateva: 鼻要~~萬一你下床踩到我怎麼辦?肋骨斷三根 10/16 23:18
misa0519: XDDDDDDD 10/17 00:36
funami087: XDDDDDD 10/17 09:08
lai760416: 被列為好友狀態了 (心有慼慼焉) 10/17 11:37
imlostmywing: 可是我覺得金牛座很喜歡惡作劇耶@@" 10/17 18:46
imlostmywing: 問妳要睡床上還是睡地上應該就是惡作劇的意思。 10/17 18:46
imlostmywing: 如果妳俏皮的回應他,可能就可以睡床上了! 10/17 18:46
xylinum: 或許是因為你太主動了吧? 10/17 19:46
ren0308: 我也覺得應該只是朋友.. 主動的話我不是只對他,對朋友 10/18 03:08
ren0308: 都這樣,他也知道我在去他家的前兩天都是在不同人家過夜 10/18 03:09
ren0308: 的.. 10/18 03:09
Marcantonio: 原PO背包客?還是翹家學生妹?想想關心妳的家人 (誤) 10/18 14:58
ren0308: 我們本來住在同個城市裡,後來我搬到其他地方了拉哈哈哈 10/18 16:26
simonmow: 如果是我 至少我會把床讓出來!!! 10/18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