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oebe30130: 可能你之前不小心踩到她的點但是你自己沒發現…?如 10/18 22:57
→ phoebe30130: 果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不會因為借幾次東西就覺得生氣 10/18 22:57
→ girlo: 妳是不是一副理所當然她應該要幫妳的態度? 10/18 23:14
推 cindyang8623: 之前可能就已踩到多次她的點 或太常對她用使喚的語 10/18 23:31
→ cindyang8623: 可能已隱忍你某件事許久 而你白目不自知 10/18 23:33
→ cindyang8623: 我牛女 喜歡幫助人 但非常討厭慣性佔便宜的人 10/18 23:34
我應該是沒有多次採到她的點我們認識不到兩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請她幫忙...平常都是我幫她比較多!
我本來對她有些好感...經過這幾天我覺得落差太大整個沒fu
我昨天有問過金牛女性友人,她說她對朋友都不會這樣...只有對情人會這樣...
※ 編輯: ChrisBenoit (180.177.107.91), 10/18/2014 23:45:50
推 cindyang8623: 原來你是男的!該不會是她發現你對她有好感? 10/19 00:43
→ ChrisBenoit: 應該是沒有,我到目前為止還滿中規中矩的... 10/19 00:46
推 cindyang8623: 總之就我個人而言 不可能因為借手機這種小事討厭人 10/19 01:01
→ ChrisBenoit: 我是請她幫我打給A,謝謝妳的回答我還是別想太多XD 10/19 01:10
推 ej77: A是女生? 10/19 01:30
→ ChrisBenoit: A是男生,也是我們6人團之一 10/19 01:34
→ ej77: 要不要考慮直接問她本人還是你上面回的就是她本人? 10/19 01:44
→ ej77: 如果是 ,她也暗示的很清楚,她把你當男朋友看了@@ 10/19 01:45
推 joe0424: 可以試著跟她溝通看看啦 或許真的有踩到什麼點之類的 如 10/19 10:00
→ joe0424: 果真的是只有打電話 那應該不至於會這樣 10/19 10:00
→ ChrisBenoit: 上面回文是我問另外的金牛朋友 10/19 12:12
→ ChrisBenoit: 我又想到一件事情…一樣發生在前幾天、我在做老師交 10/19 12:17
→ ChrisBenoit: 代的事情走不開、她有打電話約吃飯、因為老師快回來 10/19 12:17
→ ChrisBenoit: 了所以拒絕她了、她也知道我在幫老師做事情啊…該不 10/19 12:17
→ ChrisBenoit: 會是這點吧… 10/19 12:17
→ joe0424: 應該不會啦 正當理由沒什麼好怕的 但太多次就不太好了 10/19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