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在一個飯局後突然變得很要好的6人小組,晚餐消夜都會一起揪, 就這樣我們過了大約2個禮拜天天一起吃消夜拍照的生活,其幾天大家 一起出去玩,我把重要的東西先放在A家,結束後A忘記要把東西給我, 一溜煙騎車就消失了,因為我手機沒電只好請這位金牛女性朋友幫我 打給A(因為我手機沒電了),不過她好像有點不悅....打完後就跟我說 要先走了,那時候覺得有些難過,平常對她這麼好連等我一下都不等.. 從那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她開始吃飯也不會找我(找其他人),我開 始在想我做錯什麼...唯一有關連的就只有請她幫我打電話給A而已, 後來想想曾經某位同學好像也是叫她幫忙某件事她也在那邊不高興... 為什麼沒禮貌...是有沒有這麼小心眼阿...還是我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7.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3643440.A.06B.html
phoebe30130: 可能你之前不小心踩到她的點但是你自己沒發現…?如 10/18 22:57
phoebe30130: 果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不會因為借幾次東西就覺得生氣 10/18 22:57
girlo: 妳是不是一副理所當然她應該要幫妳的態度? 10/18 23:14
cindyang8623: 之前可能就已踩到多次她的點 或太常對她用使喚的語 10/18 23:31
cindyang8623: 可能已隱忍你某件事許久 而你白目不自知 10/18 23:33
cindyang8623: 我牛女 喜歡幫助人 但非常討厭慣性佔便宜的人 10/18 23:34
我應該是沒有多次採到她的點我們認識不到兩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請她幫忙...平常都是我幫她比較多! 我本來對她有些好感...經過這幾天我覺得落差太大整個沒fu 我昨天有問過金牛女性友人,她說她對朋友都不會這樣...只有對情人會這樣... ※ 編輯: ChrisBenoit (180.177.107.91), 10/18/2014 23:45:50
cindyang8623: 原來你是男的!該不會是她發現你對她有好感? 10/19 00:43
ChrisBenoit: 應該是沒有,我到目前為止還滿中規中矩的... 10/19 00:46
cindyang8623: 總之就我個人而言 不可能因為借手機這種小事討厭人 10/19 01:01
ChrisBenoit: 我是請她幫我打給A,謝謝妳的回答我還是別想太多XD 10/19 01:10
ej77: A是女生? 10/19 01:30
ChrisBenoit: A是男生,也是我們6人團之一 10/19 01:34
ej77: 要不要考慮直接問她本人還是你上面回的就是她本人? 10/19 01:44
ej77: 如果是 ,她也暗示的很清楚,她把你當男朋友看了@@ 10/19 01:45
joe0424: 可以試著跟她溝通看看啦 或許真的有踩到什麼點之類的 如 10/19 10:00
joe0424: 果真的是只有打電話 那應該不至於會這樣 10/19 10:00
ChrisBenoit: 上面回文是我問另外的金牛朋友 10/19 12:12
ChrisBenoit: 我又想到一件事情…一樣發生在前幾天、我在做老師交 10/19 12:17
ChrisBenoit: 代的事情走不開、她有打電話約吃飯、因為老師快回來 10/19 12:17
ChrisBenoit: 了所以拒絕她了、她也知道我在幫老師做事情啊…該不 10/19 12:17
ChrisBenoit: 會是這點吧… 10/19 12:17
joe0424: 應該不會啦 正當理由沒什麼好怕的 但太多次就不太好了 10/19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