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KI51kI2 ] 作者: water0614 (.......................)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金牛座女生 , 幫我分析感情的問題^^ 時間: Thu Oct 23 08:48:41 2014 徵求金牛座女生 , 幫我分析感情的問題^^ 這陣子認識一個金牛女 我覺得她的個性很有活力(跟你很熟悉的時候) 簡稱人來瘋 ^ ^ 曾經,她對我說: 當我的男朋友好不好? 但是...我分不清楚她是跟我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我們兩個人可以一整個晚上電話聊天,雙方一直都有話題可以講話跟互動 她會不經意的突然跑出一些話語: 我好喜歡你哦(在我唱好幾首歌曲給她聽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兩個人都是人來瘋的個性,超合得來的啦(PS.我是活潑型的雙子座) 她只談過一段感情,時間是10年,分手的原因: 準婆婆希望她生5個小孩 她不能接受這個沉重的壓力,即使當初跟初戀男友感情很好.. 最後敗在" 準婆婆希望她生5個小孩 "...Orz 徵求金牛座女生 , 幫我分析感情的問題^^ 請丟水球給我 , 謝謝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4.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anted/M.1414025326.A.48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ter0614 (218.161.24.114), 10/23/2014 09:07:47
seedboxs: 我看完後 我覺得不是要解開金牛女 而是要解開原PO呢… 10/23 09:28
seedboxs: … 10/23 09:28
water0614: 一樓,您說的話..我聽不太懂 Q Q 10/23 09:30
seedboxs: 因為……以金牛女來說,這樣作球不是很明顯了嗎……那 10/23 09:54
seedboxs: 原po在煩惱什麼呢?QAQ 10/23 09:54
water0614: 原來是這樣 XD 10/23 10:05
chonshon: 漏接這麼多球... 10/23 10:54
free18: 她很喜歡你耶~相處很自在~喜歡就會瘋狂丟球 10/23 10:59
benzene: 原PO該換手套了,您的手套也破洞破太大了吧! 10/23 11:00
seedboxs: 感覺過了……就回去了喔,切記。 10/23 11:18
seedboxs: 漏打 回不去 10/23 11:19
kosideyia: 你要不要去看醫生,你臉已經腫到看不到眼睛了…… 10/23 11:35
kosideyia: 各種直球砸臉啊XD 10/23 11:39
w96302002: 她愛你啦 10/23 11:53
mirice0429: 不懂原po要問什麼耶,這不是很明顯的喜歡嗎?不過假如 10/23 12:40
mirice0429: 在一起後請別因為穩定了就忽略牛女喔,我們很重視交 10/23 12:40
mirice0429: 往後的安全感,但這往往是雙子容易忽略的 10/23 12:40
mirice0429: 雙剛交往時會有很多小劇場,可能面對牛剛進入一段關係 10/23 12:47
mirice0429: 時不夠熱切的反應會亂想,請別想太多唷,給她安全感她 10/23 12:47
mirice0429: 會很愛你的^_^ 10/23 12:47
heavensgate: 同為雙子在追牛女的給個推,這砂鍋大的直球就接吧! 10/23 12:47
water0614: 我要問的是: 告白成功的機率 ^^" 10/23 12:53
mirice0429: 這應該是百分之百了,先不論星座,有人會為了沒興趣 10/23 12:56
mirice0429: 的對象聊一整晚嗎? 10/23 12:56
water0614: 她說跟不熟的人會比較安靜,跟同學之類熟的人,是:人來瘋 10/23 13:06
water0614: 她...有時候被我的小幽默,觸動了人來瘋模式 10/23 13:07
water0614: 我覺得反差好大好大哦XD 蠻可愛的反應啦^^" 10/23 13:08
water0614: 但是我們認識2個月而已欸...所以才擔心告白成功率 10/23 13:09
water0614: 2個月...會不會太快了阿?? 10/23 13:32
mirice0429: 我覺得你可以衝衝看,她信任你才讓你看到她活潑的那 10/23 13:32
mirice0429: 面,這是金牛的反差 10/23 13:32
water0614: 2個月...認真去告白會不會太快了? 10/23 13:38
mirice0429: 我覺得她應該滿喜歡你的,不然不會主動丟球,反而是你 10/23 13:39
mirice0429: 閃開嗎(?) 10/23 13:39
mirice0429: 如果你們互動一直都很好我是覺得不會。 10/23 13:40
water0614: 我沒有閃開,有時候也會小小回應(暗示),她...就笑了 10/23 13:43
water0614: 例如說:金牛女say很喜歡跟我聊天的感覺.我say:我也是欸 10/23 13:45
mirice0429: 不然你多暗示她看她反應? 10/23 13:46
water0614: 她就...小女人微笑模式,其實我內心是喜歡她的>///< 10/23 13:47
joe0424: 以後可以回答時可以暗示一下~ 10/23 13:48
joe0424: 第一個”可以” 自動省略>< 10/23 13:49
mirice0429: 以我來說很容易被相處融洽而且會逗我笑的對象吸引, 10/23 13:50
mirice0429: 有興趣的對象才會回應對方的暗示,要不然會打太極或 10/23 13:50
mirice0429: 裝傻 10/23 13:50
mirice0429: 牛是裝傻高手,我們不是笨蛋......(小聲) 10/23 13:51
water0614: 如果,下一次的聊天,我跟她說"我喜歡女孩子的類型" 10/23 13:54
water0614: 說"類似妳(金牛女)的個性跟感覺,我很欣賞這樣的女孩" 10/23 13:55
water0614: 這樣...會不會明示的太over了?? 10/23 13:56
mirice0429: 不會吧,對我來說朋友也能說這樣的話,你可以再更曖昧 10/23 14:01
mirice0429: 一點,你們有單獨出去過嗎? 10/23 14:01
water0614: 我們有單獨一起去唱歌過呀,不過就這麼一次XD 10/23 14:02
water0614: 也有單獨一起去吃飯(遞草,大誤)過,2次而已 10/23 14:04
water0614: 她說過:改天一起去旅行/聽他朋友的來電鈴聲(內容爆笑) 10/23 14:05
water0614: 喔對了,她移民到澳洲跟紐西蘭了,不過長期住在台灣! 10/23 14:06
water0614: 我另外擔心一點:我家很窮,她家很有錢,門不當戶不對... 10/23 14:07
water0614: 金牛女面對這樣的情況,但是她很愛我的話... 10/23 14:08
water0614: 如果她的父母覺得門不當戶不對,金牛女會幫我嗎? 10/23 14:09
mirice0429: 只能說,原po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嘆氣)牛如果不是一 10/23 14:12
mirice0429: 開始就喜歡你是非常難追的,看板上文章就知道...... 10/23 14:12
mirice0429: 她愛你就會為了你捍衛這段感情,別小看牛對待感情的態 10/23 14:13
mirice0429: 度 10/23 14:13
water0614: 其實2個月了,她家很有錢,讓我有時候內心自卑(家境不好) 10/23 14:21
water0614: 有時候還是會擔心在一起後,見了她的父母,會敗在這一關 10/23 14:23
water0614: 聽到她對我說:有機會的話,來紐西蘭,我帶你旅行紐西蘭 10/23 14:25
water0614: 我的心裡會很開心,不過,該死的內心自卑油然而生... 10/23 14:26
water0614: PS.她很少回去紐西蘭和澳洲,因為她的事業都在台灣. 10/23 14:28
water0614: 不過...我決定衝了!! 10/23 14:36
water0614: 感覺對了,硬著頭皮認真去告白好了>///< 10/23 14:37
mirice0429: 雙愛上人後好像滿容易自卑的,她會喜歡你某種程度來 10/23 14:39
mirice0429: 講就已經不在意妳的家境了。也許跟天生反骨個性有關, 10/23 14:39
mirice0429: 牛有可能會因為家人的反對更守護這段感情,她可能沒想 10/23 14:39
mirice0429: 那麼多,但雙子的小劇場卻讓自己怯步。想問你們出去 10/23 14:39
mirice0429: 時有肢體互動嗎? 10/23 14:39
water0614: 補充:她跟我是同一個縣市的人,只是長期住在新莊 10/23 14:41
mirice0429: 以我來說,物質上滿足後(家境不錯)更在乎的是心靈上 10/23 14:42
mirice0429: 的交流和互動,祝福你囉。 10/23 14:42
water0614: 但是經常回來同一個縣市,因為回來見見自己的家人~ 10/23 14:42
water0614: 想問你們出去時有肢體互動嗎?→有的,例如: 10/23 14:45
water0614: 我跟她走在路上聊天,我突然的幽默,她會笑到拉我的手臂 10/23 14:47
water0614: 但是時間很短暫啦XD然後她就說:你怎麼有辦法這麼好笑啦 10/23 14:48
water0614: 我其實蠻喜歡給她神來一筆的幽默,她說:你太多驚喜了XDD 10/23 14:50
water0614: 還有,她說過欣賞懂很多知識的人,有涵養的人 10/23 14:51
water0614: 她曾經在聊天時,暗示過我...我是個懂很多的人,很特別~ 10/23 14:53
water0614: 至於涵養的話,我覺得我自己有符合(糟糕,自我感覺良好 10/23 14:54
water0614: 另外一個問題:我想認真跟她告白,告白內容有哪些地雷呢? 10/23 14:55
mirice0429: 我也喜歡懂很多知識,尤其是我不懂的,能讓我崇拜、 10/23 15:03
mirice0429: 學習的對象。告白的話把你想說的用你的「誠意」告訴她 10/23 15:03
mirice0429: ,很吃這套,會很感動。 10/23 15:03
kikilala0517: 基本上這不用問了吧哈哈 10/23 15:27
kikilala0517: 如果我這樣說一定很喜歡對方 10/23 15:27
water0614: 樓上,你說不用問什麼呢? ^^ 10/23 15:34
water0614: 對了,身為雙子,小劇情很多,但是安全感不夠時..好慌好慌 10/23 15:37
water0614: 所以才過來跟各位金牛女請教^^希望再聽多一些看法,謝謝 10/23 15:38
kikilala0517: 我不是專業的,只能以我自己為例子 10/23 16:25
kikilala0517: 如果我對男生說要不要當我男友 10/23 16:25
kikilala0517: 代表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 10/23 16:25
kikilala0517: 我不會對我的兄弟說這種話 10/23 16:25
kikilala0517: 因為即使是朋友我也不想讓他誤會 10/23 16:25
mirice0429: 雙子要注意隨口說的話還有對金牛承諾過的事,因為牛 10/23 17:00
mirice0429: 很注重信用,但雙子善忘和不拘小節的個性可能會讓金 10/23 17:00
mirice0429: 牛沒安全感(椅稻・`) 10/23 17:00
water0614: 最後一個問題:當面告白比較恰當還是電話告白呢? 10/23 21:38
ciens2454: 當面 我個人喜歡有溫度的東西 10/23 22:05
seedboxs: 對呀,我也覺得可以先在一起磨合看看 不適合在做朋友也 10/23 22:34
seedboxs: 行 牛女 如果沒有持續的好感……是困難的…… 10/23 22:34
mirice0429: 當面告白你會看到一個還沒反應過來,害羞到不知所措 10/23 23:02
mirice0429: 的牛女。 10/23 23:02
water0614: 當面告白!如果有好消息,再上來報告(我跟她曖昧ing... 10/23 23:52
water0614: m(_ _)m 感恩大家推文的指導,受用無窮欸 ^ ^/ 10/23 23:53
kagomechan: 男友是雙子+1 目前很沒安全感QQ 交往前比較積極的說 10/24 05:10
yewa45: 何等超有勇氣的牛女阿!應該是喜歡你到不行了。我個人真 10/24 19:45
yewa45: 的不敢那麼衝 10/24 19:45
fancylatina7: 已經非常明顯了 10/28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