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是羊男,和牛女是在批踢踢上認識的 到現在快一個月,約過兩次吃飯,印象應該不至於差...吧? 平時都是我主動敲他賴(他主動敲我的次數應該一隻手就夠數了XD) 不過我也是有爬過金牛板做功課的,很清楚大多數牛不太主動敲人聊天(除非天菜) 而如果是很明顯人家對我就沒興趣或是根本不太想理我,那我也不需要上來發問 忽冷忽熱反而更讓人感到疑惑啊! 例如敲他賴,大多數時間是秒回,當然也是因為有空&正好看到 如果是有興趣或聊得來的話題,原則上是沒問題的 但有時卻又突然就已讀不回...會有種聊天的斷點斷的有點怪(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感受) 而我也不會繼續盧下去或是硬又開別的話題聊下去(偶爾是因為有別的要說才轉移話題) 或許是對方覺得這話題就差不多到這END了?或是在忙,等看到已經過很久就乾脆不回? 可是在這種摸門特還會讚我臉書的動態,所以其實人在,就真的是不想回賴啊XD 而其實原PO我應該意圖很明顯吧,雖然牛都會裝傻,但對這部份據說很敏銳應該也清楚 不會刻意迴避我做出一些有別於普通朋友的行為,關心問候這樣 但也據說牛很會給人台階下...不希望弄的尷尬,所以也可能只是禮貌性回應? 雖然爬文很清楚對牛就是不能急!不能急!不能急!(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但偏偏魯羊我也在感情方面受過傷,雖然外表樂觀陽光但其實也會上演小劇場 難免會因為牛女突如其來的冷淡,也許不是刻意冷淡是我自己腦補..囧 而不知如何是好? 畢竟對方幾乎不會主動敲我,會覺得如果我就這樣也不敲他,是不是彼此就變陌生人了? 也或許人家根本不需要我對他超乎普通朋友般的關心問候? 即使我也可以繼續厚著臉皮一直敲,但我也不希望造成人家困擾呀 常常在敲與不敲之間徘徊啊XD 有時覺得感覺不錯!卻又突然感覺很囧 有時我會開一些稍微帶點曖昧字眼的玩笑,他倒也不會生氣,有時還覺得很好笑 他也說過金牛蠻容易日久生情的,所以我要慢慢堅持下去就是? 但是對於有時突如其來的冷,也不好意思一直貼熱臉過去 當然我是不會照三餐一直盧那樣啦...也是會拿捏分寸不會硬聊那樣 畢竟有時牛女某些行為或是言語上,會讓人充滿希望啊!(也可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Orz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人家就真的在忙(他工作是真的很忙) 或是累了不想聊天,這我當然是可以接受的! 請問牛都會這樣嗎?而我該怎麼去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08.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4256048.A.DC7.html
mead007007: 感覺看過這篇文章… 10/26 01:41
freeflora: 我牛,但不會日久生情,通常前面幾次的互動,就能判斷 10/26 03:06
freeflora: 有好感 或 沒興趣..... 10/26 03:06
misa0519: 同樓上 10/26 03:30
seedboxs: 情況跟我大致上差不多 10/26 18:11
Linsanity: 看來應該是如2F所說那樣~我也該認清事實了 感謝金牛板~ 10/26 22:31
shyuan0424: 也許牛女不會成為你的情人卻可以當好朋友哦 10/26 23:12
fedia: 我覺得她可能還在試你,有喜歡,可能還要再給他一點安全感吧~ 10/27 11:44
pcmaner: 就不要敲她 來個欲拒還迎 10/27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