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baopnn: 哼 休想我自爆 10/28 00:56
推 toehold: 哼,我要等對方先歪進來 10/28 01:04
其實我看不太懂樓上二位大大的意思......
推 ruaoitw: 等對方丟球囉 10/28 01:26
推 coolkaty: 請賞我顆大直球吧!拜託拜託希望可以到下個美妙境界 10/28 01:51
我也想要被丟球........
※ 編輯: IAMSOBAD (115.43.156.37), 10/28/2014 02:09:17
推 kidsairo305: 聽起來會很有趣XD 10/28 02:38
推 pcchiou: 已發生… 10/28 03:55
推 chain520: .......... 10/28 05:43
推 erita0519: 太多人了 在講哪一個…… 10/28 06:09
推 ching520: 希望真的會發生…我需要直球啊>//< 10/28 06:18
推 ae86357961: 希望可以成真 10/28 07:03
推 liaokitty: 好準.... 10/28 07:40
推 free18: 唉都是我主動QAQ 10/28 07:54
推 psychicaler: 需要直球+1,哪來這好事> <" 10/28 07:54
推 bai830717: 欸欸你們這樣會害想牽牛繩的太衝動哇哈哈哈 10/28 07:55
快衝吧說不定牛牛根本在等你丟直球阿
推 z06z06: 拜託希望成真 10/28 08:21
推 WeiFour: 有點期待! 10/28 08:28
推 lai760416: 請丟我! 10/28 09:08
推 Milyranee: 成真吧~拜託 10/28 09:11
推 mar07172535: 拜託來個直球吧!最近丟球丟到好累喔... 10/28 09:21
推 lovefivep: 丟我啦拜託 10/28 10:05
※ 編輯: IAMSOBAD (115.43.156.37), 10/28/2014 10:28:29
推 feimu: 丟我~~~ 10/28 10:34
推 sbaopnn: IAM大 因為蠍的運勢是叫我們表達情意 我當然要任性一下XD 10/28 10:49
→ IAMSOBAD: 嘖嘖 10/28 12:02
推 mead007007: 令人期待 10/28 12:09
→ toehold: 一群牛在等人丟直球XD 10/28 12:30
推 JaiChien: 需要直球,丟我拜託! 10/28 12:55
推 WeiFour: 需要直球XDD 10/28 13:01
推 stf32002: 太可怕了 10/28 13:29
→ kosideyia: 沒人丟直球… 10/28 13:41
推 sbaopnn: 本來沒有打算要說的 結果剛剛被牛逼到氣得說出關鍵句… 10/28 16:46
→ sbaopnn: 這運勢害人不淺… 10/28 16:47
→ sbaopnn: 他一定有在發漏這個運勢QQ 10/28 17:25
所以其實這個運勢是準的,預測到你會被氣到說出關鍵字這樣XDDDDD
推 Oceanchai: 今天感冒病假在家...(痛哭) 10/28 18:37
※ 編輯: IAMSOBAD (115.43.156.37), 10/28/2014 19:08:52
推 s3032526: 無法直球QQ 10/28 19:29
推 chwsg: 快被丟了XDD 10/28 20:19
欸樓上這樣要踹共喔
※ 編輯: IAMSOBAD (115.43.156.37), 10/28/2014 21:24:34
推 seedboxs: 快來丟我吧!我羊男正經面對! 10/28 23:06
→ kidsairo305: 沒發生任何事欸 ~~ T_T 10/29 00:15
推 rodman0505: 根本沒有任何事發生呢 10/29 00:31
→ rodman0505: 害我期待一整天 -"- 10/29 00:32
→ psychicaler: 沒發生+1...QQ 10/29 00:37
推 misa0519: 沒發生+1 Q_Q 10/29 02:00
大家別氣餒我也沒有冏冏
※ 編輯: IAMSOBAD (115.43.156.37), 10/29/2014 02:21:20
推 WeiFour: 什麼都沒有QQ 10/29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