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發文傷眼請見諒。 她是4/26牛女,我是11/7天蠍 今天我跟牛女告白了,我跟她說我想要在 一起之類的,告白完後她說了很多,大致 就是我能不能忍受她一些行為之類的,我 也認真的想過我說可以,但是她並沒有說 好那就在一起,而是說如果哪天我看到你 的魅力就會跟我在一起了。 想請問牛版的女生,我這樣是有機會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9.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4870233.A.058.html
kidsairo305: 努力變更好讓她愛上你吧11/02 03:32
好的我會加油,謝謝 ※ 編輯: hugo851107 (36.226.189.216), 11/02/2014 03:34:40
mirice0429: 列入觀察名單11/02 07:53
quan0120: 觀察名單11/02 10:11
NicholasRay: 列入觀察名單吧11/02 12:54
所以我該做的是做自己嗎? ※ 編輯: hugo851107 (36.226.189.216), 11/02/2014 12:59:49
seedboxs: 以入圍11/02 17:15
大大說的入圍是什麼意思呢? ※ 編輯: hugo851107 (36.226.189.216), 11/03/2014 00:58:46
seedboxs: 觀察名單總比一般人好 真的。11/03 23:07
好的瞭解謝謝你
flamedevil: 牛女很ㄍ一ㄥ的11/03 23:34
這點我有感覺到ˊˋ ※ 編輯: hugo851107 (27.243.11.220), 11/04/2014 13: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