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ehold: 會+1... 11/08 22:40
推 ruby0502007: +1 11/08 22:45
推 a366576: 我也這樣躲人過,在我國中的時候,足足躲人半年,高中也有過 11/08 22:45
我覺得我開始害怕跟別人交朋友,覺得我常拒人千里之外很不好
可是就不自覺的逃避~
※ 編輯: paige000 (203.203.26.71), 11/08/2014 22:57:07
推 hao0514: 我也是 11/08 22:58
推 seedboxs: 我牡羊~我會耐心的主動接近!但我沒踩雷就是了XD 11/08 23:04
→ a366576: 你現在是高中生嗎?相信我,勇敢一點傳紙條or簡訊給對方 11/08 23:12
→ a366576: 說你這樣冒犯到我了,要不就直接拒絕往來戶吧! 11/08 23:13
→ a366576: 千萬不要害怕跟別人交朋友,學生時期別因為這些小事而浪費 11/08 23:13
→ a366576: 我已經是大四才大夢初醒,發現以前浪費掉太多美好的青春 11/08 23:14
我已經出社會了。
目前還是跟學生時期的朋友連繫,但想要認識新朋友時就會很害怕。
可能害怕面對新的人,害怕改變。
也不想要自己/對方來迎和或麻煩彼此,基本上我都是一個人行動。
只是最近突然有這種感覺啊!
※ 編輯: paige000 (203.203.26.71), 11/08/2014 23:23:35
→ a366576: 既然都出社會了,那純粹交朋友的事情就沒什麼機會了吧! 11/08 23:29
→ a366576: 面對陌生人就用對陌生人的態度呀,不用改變什麼的, 11/08 23:30
→ a366576: 如果對方釋出善意的靠近,那就建立簡單的朋友關係也好阿! 11/08 23:31
→ a366576: 沒有說成為朋友就一定要一起行動拉,還是可以各做各的。 11/08 23:31
推 free18: 會耶~想斷了聯繫 11/08 23:32
推 asies: 會+1,正在躲人&被人躲,不知如何打破被躲的僵局... 11/09 00:10
推 josen: +1 11/09 00:38
推 dearamy: 會~但有時候又會覺得太孤單,有點矛盾 11/09 02:24
推 imlostmywing: 因為害怕關係的改變,所以就會想躲。 11/09 04:01
→ paige000: 這是牛牛的特性嗎?不想離開舒適圈~ 11/09 11:59
推 baohuilin: ++1 11/0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