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除了po自介文外,第一次po文耶:D 不知道是不是鑽牛角尖的個性? 有時候別人踩到自己的雷或是踩在邊界時 就想躲避這個人,而且想斷絕一切聯繫 但自己又不知道為什麼要躲人...好矛盾啊:( 大家會這樣嗎? 還是我太孤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3.26.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5456840.A.DF9.html
toehold: 會+1... 11/08 22:40
ruby0502007: +1 11/08 22:45
a366576: 我也這樣躲人過,在我國中的時候,足足躲人半年,高中也有過 11/08 22:45
我覺得我開始害怕跟別人交朋友,覺得我常拒人千里之外很不好 可是就不自覺的逃避~ ※ 編輯: paige000 (203.203.26.71), 11/08/2014 22:57:07
hao0514: 我也是 11/08 22:58
seedboxs: 我牡羊~我會耐心的主動接近!但我沒踩雷就是了XD 11/08 23:04
a366576: 你現在是高中生嗎?相信我,勇敢一點傳紙條or簡訊給對方 11/08 23:12
a366576: 說你這樣冒犯到我了,要不就直接拒絕往來戶吧! 11/08 23:13
a366576: 千萬不要害怕跟別人交朋友,學生時期別因為這些小事而浪費 11/08 23:13
a366576: 我已經是大四才大夢初醒,發現以前浪費掉太多美好的青春 11/08 23:14
我已經出社會了。 目前還是跟學生時期的朋友連繫,但想要認識新朋友時就會很害怕。 可能害怕面對新的人,害怕改變。 也不想要自己/對方來迎和或麻煩彼此,基本上我都是一個人行動。 只是最近突然有這種感覺啊! ※ 編輯: paige000 (203.203.26.71), 11/08/2014 23:23:35
a366576: 既然都出社會了,那純粹交朋友的事情就沒什麼機會了吧! 11/08 23:29
a366576: 面對陌生人就用對陌生人的態度呀,不用改變什麼的, 11/08 23:30
a366576: 如果對方釋出善意的靠近,那就建立簡單的朋友關係也好阿! 11/08 23:31
a366576: 沒有說成為朋友就一定要一起行動拉,還是可以各做各的。 11/08 23:31
free18: 會耶~想斷了聯繫 11/08 23:32
asies: 會+1,正在躲人&被人躲,不知如何打破被躲的僵局... 11/09 00:10
josen: +1 11/09 00:38
dearamy: 會~但有時候又會覺得太孤單,有點矛盾 11/09 02:24
imlostmywing: 因為害怕關係的改變,所以就會想躲。 11/09 04:01
paige000: 這是牛牛的特性嗎?不想離開舒適圈~ 11/09 11:59
baohuilin: ++1 11/09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