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其他牛會不會有這樣的反差啦XD" 就是不管我做甚麼事情都是表面寧靜內心澎拜的 比如說因為工作時在搬運建材時 像是石膏板 裡面的玻璃纖維會刺手 然後我的內心就會迴盪的十三姑的聲音 "有沒有感覺刺刺der~~" 但是外人看我 甚至還會覺得我一臉肅殺 然後就會說"妳好像心情不好" 我都是說"沒有啊" 但是我內心會這樣回答 (最薄的石膏板一片也要十幾公斤啊 哪個人搬這東西爬樓梯會滿面春風你告訴我啊<口>) 或者是前陣子兩大超商都出了牛奶糖口味的霜淇淋 身為一個牛奶糖控 一定都會買來吃 但因為通常我都獨來獨往 也不太願意在別人面前表現 (邊騎車邊唱歌是我最大極限XDD)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個女生帶著撲克臉吃冰 但其實內心戲是這樣: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好冰好好吃 豪豪吃啊~~~(在地上翻滾)" 咳 總之 牛會覺得自己內心戲演很大嗎?XD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0.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5795484.A.C6B.html
a366576: 很有戲,我也是!我欣賞! 11/12 20:33
toehold: +1牛男也會 11/12 20:38
ciens2454: 有時候會XD 明明心裡已經尖叫到不行還是要裝沒事XD 11/12 20:52
mirice0429: 會會會會!表面超級鎮定內心卻在大叫! 11/12 20:53
hanasaki: +1......阿XD 11/12 20:56
a366576: 整個就是裡外兩個世界阿,超想吶喊、超想解放! 11/12 21:06
wl02099278: +1啊~~~~ 11/12 21:07
love1128: 整個就不知道在矜持什麼~ 11/12 21:48
free18: 我也會XDDD內心一直抖動表情超淡定 11/12 22:13
applemonkey: 內心戲澎湃啊!!!!! 11/12 22:15
sueptt777: 認識的牛男是很緊張時會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11/12 22:17
psychicaler: +1 11/12 22:47
irstj05: 刺刺的~~~哈!同類+1 11/12 22:53
shyuan0424: +1 裡外兩個世界阿XDDDDD寶貝不要太man(扭 11/12 23:04
vo2121: 牛男也會+1 11/12 23:32
loner508: 加1 我內心小劇場超多的 11/12 23:47
arod13arod13: +1 從頭到腳都是戲 11/12 23:49
Visnjic: 以前在工作也在工地搬建材 懂這個心酸阿~ 11/13 00:05
Visnjic: 真的不管什麼情況 只要一個人 都是撲克臉 11/13 00:05
baness: +1表面冷靜..內心演很大 11/13 00:11
nadel0922: 如果表現出來的話就是反差萌了 (覺得可愛>W< 11/13 00:42
clc0503: 演小劇場演到出神是常有的事 …… 常常被人問在思考什麼 11/13 00:48
clc0503: …… 其實我只是在我的小劇場裡面沈迷啊 !! 11/13 00:48
doradoralee: +1 內心戲時 自己會覺得很開心 11/13 00:59
seraphim1992: +1 哈哈哈 11/13 01:06
REBECCA0298: 推內外二個世界啦!表面平靜,內心大吶喊啊~整個就 11/13 01:21
REBECCA0298: 不知道在矜持什麼~所以能看懂我的人超厲害的… 11/13 01:21
maggie830503: 完全同感~超多小劇場 11/13 01:23
this27: +1 11/13 01:23
hahamayday: +1 小劇場演很大 但表面超平靜XD 11/13 02:01
paidaluo: 真的!就像夏天進百貨公司一樣內外兩世界! 11/13 02:06
stg20000: +1!!! 指考的時候~迷路的時候 同學都說為何我看起來依 11/13 03:46
stg20000: 然老神在在 XDD 11/13 03:47
YiJean: 超級超級演超大~~~~~~~~~~~哈哈哈哈哈 11/13 14:55
wasiss: 輕鋼架? 有時我也很多小劇場XD 11/13 18:28
rimomo: 真的+1!別人以為淡定穩重,可是內心都是超激烈的反應啊~ 11/13 19:08
Joykeep0512: +1每天心中千百萬場 11/13 19:55
zadla2002: 的確很會演 11/13 20:58
xylinum: 其實可以表現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1/13 21:30
misa0519: 哈哈原來這麼多小劇場XDD 11/13 22:02
iamcutie: 有此從鏡子偷瞄男友看NBA,從頭到尾神色痴呆,最大的動 11/13 23:08
iamcutie: 只有握一下拳頭,身體向前動一下,幅度大約5cm~@@ 11/13 23:09
yidia0229: 是小蔓! 11/14 00:02
violet780511: 會啊,還常被說在發呆!超不悅的,只是跟你不熟不想 11/14 00:57
violet780511: 演給你看而已~ 11/14 00:57
fatrg002: os很多哈哈+1 11/14 06:40
misa0519: 唉唷有人知道我做輕鋼架的唷XD" 11/15 03:46
wasiss: 相關行業 略懂略懂(推眼鏡 11/15 21:02
ROSHINA7855: 我外在很有戲但內在更是誇張XDDDD 11/15 22:15
※ 編輯: misa0519 (58.115.140.196), 11/15/2014 22:52:21
misa0519: 反差萌萬歲XD 11/15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