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牛女不知道為什麼 難過的時候從來不想讓我知道 總是我聽到電話的那頭在哭 或是她說有難過的事 但不管怎樣她都不肯說原因 我能了解她需要有點自己的空間 但我總不能每次都聽她難過 卻什麼都不知道吧…?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會讓她這樣? 我心裡也不好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03.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5894174.A.040.html
deliciouscat: 只是覺得難過,但是不知道怎麼說,有時是忘了,只11/14 00:03
deliciouscat: 剩情緒,有時是覺得說出來會被笑或討厭11/14 00:03
阿,,但我是她男友,她每次都不說,我很難受=_=感覺我啥都不知道,男女朋友不該是 這樣吧,,
purple27: 我是牛女,基本上我不會讓人看到我哭的樣子,除非是好朋11/14 00:06
purple27: 友男朋友,我想你家的牛女是真的對你滿放心的。可能她11/14 00:06
purple27: 不想讓你擔心,她只是想發洩,也許等到她事情過了冷靜11/14 00:06
purple27: 的會讓你知道原因的,在那之前先讓她靠著吧11/14 00:06
seedboxs: 別問原因。他想要的是你的關心 她想說就會說了 就只要11/14 00:16
seedboxs: 靜靜的陪他 哄哄她那就好了:)11/14 00:16
ciens2454: 她如果願意在你面前哭 表示她信任你 然後不想說有時候11/14 00:18
ciens2454: 是不知道怎麼說 這時候只需要陪伴就好了 (牛女)11/14 00:18
※ 編輯: jixiaozhu (61.220.233.197), 11/14/2014 09:15:30
ring331amy97: 對於越親密的人越難開口~不過肯在你面前哭,就是相 11/14 15:22
ring331amy97: 信你,時間一到,自然就會說了(牛女) 11/14 15:22
kikilala0517: 其實不想讓你看到她哭 11/14 18:57
kikilala0517: 有你的關心已經很足夠了 11/14 18:57
xylinum: 因為哭起來很醜.., 真的傷心地化是不可能哭得美美的 11/14 23:22
mirice0429: 可能是難以啟齒,只是想發洩情緒得到你的安慰,這時 11/15 07:50
mirice0429: 不要追問,給她鼓勵,她會很感動。 11/15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