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366576: 本人牛男也不太懂牛女拉...(握手) 11/15 00:59
推 iamgali: 同樣牛女也遇到超忙還都不已讀的牛男>< 11/15 01:18
推 vo2121: 妳也可以告訴他其實妳也掛念他 然後專心做自己的事 11/15 01:39
→ vo2121: 如果他真有心 不久或忙完就會自己開起話題找妳聊天了 11/15 01:39
推 girlo: 想談戀愛就不要去看已讀不回吧< 11/15 07:28
→ girlo: 我覺得那真的是阻礙人際關係的東西 11/15 07:29
推 mirice0429: 我是牛女 感覺頭不是很有心耶 真的想追妳的話牛都會 11/15 07:48
→ mirice0429: 秒回,沒有也會解釋原因,反正不會讓人覺得消極 11/15 07:48
→ mirice0429: 他 11/15 07:48
推 baness: 我也是牛女,也在適應已讀的牛男,之前對他的已讀很在乎, 11/15 10:16
→ baness: 他不回我的時候,我都會貼圖(為什麼不回,或不是已讀嗎) 11/15 10:17
→ baness: 因為太在乎了,但現在我改變方式了,把他當普通朋友對待, 11/15 10:18
→ baness: 不管他有沒有回,我想跟他分享什麼就分享,我知道他都會看 11/15 10:19
→ baness: 如果是普通朋友,其實他有沒有回,其實你都不會那麼在意 11/15 10:20
推 xylinum: 到底為什麼現在的通訊軟體要加這個功能? 11/15 13:35
推 heri: 為了讓我們這些追求者更糾結。 11/15 14:13
推 xylinum: 我媽(牛女)說他以前跟我爸在交往時, 在車站等不到我爸 11/15 15:27
→ xylinum: 只好留言在車站的小留言板上, 結果他們還不是結婚了 11/15 15:29
→ xylinum: 後來我媽問我爸, 我爸說他根本沒看到留言(茶) 11/15 15:29
推 seedboxs: 那個……牛女自己也很常如此……TAT(煩惱) 11/15 16:49
推 crazysmall8: 男女大不同 11/15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