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我是牛女 前陣子向喜歡的人告白了 當初是抱著說出來就好的意志告白 也打算告白後還是用原來的態度跟對方相處 他對於告白的回覆在我預料之中,僅表示他知道了 但隔天也還有主動跟我聊天 我認為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想想才會回覆我 只是很不巧的,接下來對方工作剛好遇上忙碌高峰期 導致最近互動頻率變少,內心開始上演各種小劇場 害我本來打算做自己的心被小劇場搞得很亂 這幾天一直想是不是被藉機冷處理了 想到被拒絕就難過想哭 畢竟很久沒遇到這麼喜歡的人了 可是今天又突然覺得他不喜歡我又怎樣? 我不必馬上就放棄 還是可以繼續喜歡他、找他聊天、約他出去 只是頻率要變少,然後一邊慢慢的放下這份心情 (如果過程中還能拐到他就是我賺到XD) 這是我第一次告白 沒想到告白之後我會產生這麼多小劇場... 一下難過流淚,一下又樂天的告訴自己沒關係 也算是多認識了自己吧! 大家告白之後都在做什麼?? 也都這麼多小劇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5.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6394131.A.764.html
yidia0229: 一定有各種小劇場的 但祝你順便拐他成功11/19 19:06
謝謝Y大!!
baigyatsh: 不會 合轍來 不合輒去 收拾心情11/19 19:24
能很快收拾心情真了不起~
baness: 你好勇敢!現在沒告白我也很多小劇場11/19 19:37
baness: 祝福妳可以牽手成功11/19 19:48
謝謝妳! 我是受不了很多小劇場才告白的,沒想到還是持續上映中XD
YukaYeh: 也想衝的牛女希望你成功~可以順便問對象星座嗎?11/19 21:07
聽說是配對指數很低的水瓶,妳呢? 哪天要衝之前先來板上集氣吧!
free18: 我告白後還是一如往常XDD但是還是很在意對方的回應啦.....11/19 21:44
請問你/妳告白後多久了呢? 對方的回覆是什麼才讓你一如往常呢? 我覺得我告白碰上他的工作黑暗期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st9640632: 天阿你怎麼跟我一樣…11/19 21:46
st9640632: 我最近跟他很尷尬= =11/19 21:46
s大也剛告白嗎?我覺得對方如果不忙碌的話就不要想太多,不然會不像自己>< ※ 編輯: mead007007 (111.70.128.101), 11/19/2014 22:16:56
free18: 我牛女 告白後他說先當朋友 因為他剛好離職變遠距離11/19 22:24
free18: 然後整個月都是我主動line聊天....唉..雖然他也會打給我11/19 22:26
free18: 但因為停損點是設定他離開後的一個月 所有現在有在收心了11/19 22:27
拍拍QQ…若對方能開竅就好了
nove870509: 加油喔 祝妳成功11/19 22:28
謝謝你的加油與祝福~
loveawrybod: 唉 我喜歡的牛女 一次已讀不回 一次不讀不回 好累阿 11/19 23:01
已讀這功能真的牽制很多人QQ 一起努力忽略它,別受它干擾啊啊啊
ROSHINA7855: 妳超勇敢XDDD 我也是對魚男撞上他的黑暗工作期 不過11/20 10:33
ROSHINA7855: 我沒告白 我忍到他告白XDDDD11/20 10:33
R大好幸運!忍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XD 祝福你們喔!
for2599: 加油!希望妳能成功XD 我也告白了 但還在努力中=3=11/20 11:26
加油!!一起努力吧(握手) ※ 編輯: mead007007 (42.75.216.156), 11/20/2014 11:54:15
adtu33133: 告白過,不過放棄了XD 後來覺得其實沒有必要了XDD11/20 13:27
為什麼覺得沒必要了 囧 推 kevin209: 推原po勇敢 也希望能順利 11/20 14:27
kevin209: 我自已是瓶子.....也希望我喜歡的那位牛女能這樣啊 (11/20 14:28
kevin209: 哭~11/20 14:28
k大拍拍,我也希望我屬意的瓶男能像你多主動一些就好了,一起加油
sunny63285: 我是牛女,我和雙男告白後雖然沒有在一起,但兩人說好11/20 16:24
sunny63285: 要當一輩子的家人!現在反而關係變得更好了11/20 16:24
勇敢的牛牛! 最後是好的結果真棒,恭喜你們唷~
qasw745812: 我是牛女 告白已過五至六個月 對方沒回覆也沒說11/20 17:56
qasw745812: 什麼 所以目前還在積極努力中~~~11/20 17:56
勇敢的牛女再+1,五六個月好久啊!!是什麼讓妳堅持下去的? 我看對方沒什麼表示,就覺得他其實沒那麼喜歡自己,我一旦陷入難過情緒就會想放棄耶 ><
BC91147: 也是牛女,喜歡瓶男,只敢一直對瓶男燦笑,不敢說,怕他11/20 18:37
BC91147: 被嚇跑~
別只有笑,稍微多跟對方聊聊吧?這樣才有機會更進一步啊!
toehold: 我是牛男,昨天衝了雙子女,結果現在還是像平常一樣聊天11/20 18:48
toehold: ,我搞不懂我好糾結阿11/20 18:48
女生對於表白沒有任何反應嗎>< t大要分享心情嗎? ※ 編輯: mead007007 (42.75.216.156), 11/20/2014 21:25:47
toehold: 我覺得沒有阿~~~就只是聊天更會撒嬌然後聊Line的頻率更高11/20 21:26
toehold: 我快玩不動了拉T___T11/20 21:27
咦咦?那表白當時沒有任何回應嗎? ※ 編輯: mead007007 (42.75.216.156), 11/20/2014 21:31:25
martian001: T大 我覺得那樣就算是正面回應了 不過可能還在觀察中 11/20 22:00
同意你的看法,只是若告白當下有傲嬌反應出現就更肯定了,所以才追問t大XD
lai760416: 情況幾乎一模一樣,對方是獅子,跟他是已經認識3年的超11/20 22:25
lai760416: 級好朋友,本來也是帶著只是要讓他知道我喜歡他的想法 11/20 22:25
lai760416: 而告白,他也只是表示知道之後,相處一點變化都沒有11/20 22:25
toehold: 我跟L大一樣阿!!11/20 22:26
想請問兩位跟對方本來有些微曖昧的感覺嗎?或是單純朋友相處方式也衝了?
BC91147: 回原po,和瓶男一直有聊,當面也多他主動找,但卻常已讀我11/20 22:31
BC91147: 超困擾啊,但我的請求,完成度頗高就是了 11/20 22:32
聽瓶版版友表示好像都不愛用line,哪天聊天的時候從旁探測看看?說不定他也是懶得用 line的人,我覺得他對你主動以及請求的完成度高,應該對妳還是有好感的 我的對象是個常常忘記我們有約的人…不過他連團體活動的約也很常忘記就是了,我只能 安慰自己他不是對我不上心,只是他在這方面天生就比較弱QQ ※ 編輯: mead007007 (42.75.213.60), 11/20/2014 23:19:52
toehold: 每天line跟半夜常常不小心打過去聊一聊睡著 11/21 00:02
toehold: 平常一個禮拜一起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玩樂算曖昧還是普通?11/21 00:02
半夜講電話這點對我來說是曖昧的,出去頻率這麼高也感覺你們是很要好親近的,我想若 言談中有曖昧訊息就更有機會了吧
BC91147: 原po 如果對方肯單獨約,我想至少還是有機會。妳樂觀又11/21 00:47
BC91147: 溫暖,希望妳可以攻略成功~我的對象根本外星人,只能釋11/21 00:48
BC91147: 出好意,讓他自己找11/21 00:48
妳人好好>////< 我也覺得瓶男外星人~也祝妳成功! ※ 編輯: mead007007 (223.143.204.36), 11/21/2014 08:32:33
lai760416: 回原PO,我們會單獨吃飯看電影甚至過夜出去玩,朋友們 11/21 21:50
lai760416: 覺得我們很曖昧,但我的理解是獅子就是那樣的人,所以 11/21 21:50
lai760416: 沒有預設什麼想法,而且我們相處幾乎沒有秘密,所以完 11/21 21:50
lai760416: 全明白他對我就是好朋友,會告訴他我喜歡他是因為他最 11/21 21:50
lai760416: 近跟前前女友複合,然後我就暴走了 XD 11/21 21:50
lai760416: 但我們的相處還是沒變,所以我現在就是跟妳一樣,有時 11/21 21:53
lai760416: 傷心有時又覺得好像沒發生什麼事情那樣,只能逼自己堅 11/21 21:53
lai760416: 強嘍! 11/21 21:53
L大拍拍,跟前女友復合好像真的就沒辦法了QQ 希望妳可以跟sunny大一樣,讓關係昇華 成家人好像也不錯(?)
qasw745812: 看別的情侶都追個好幾年才追到手就會不甘願就這樣放 11/21 22:50
qasw745812: 棄,所以就一直一直持續到現在了XD,雖然中間也至少五11/21 22:50
qasw745812: 次以上想放棄,跟原PO一樣覺得對方沒那麼喜歡自己, 11/21 22:50
qasw745812: 不過就是會覺得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慢慢來的!!!11/21 22:50
qasw745812: 有時候對方也都五天才回一次Line,有時候只要幾分鐘就11/21 22:50
qasw745812: 回了,覺得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在訓練自己啊啊啊啊Orz, 11/21 22:50
qasw745812: 原PO加油加油!! 11/21 22:50
那我想q大認識的一定都是有毅力的人啊! 如果我才20歲,五年或許還可以,可惜我不是 …
YukaYeh: 欣賞的對象是處處~對原po衝了站內信,希望能有機會把對 11/22 09:37
YukaYeh: 原po說的話跟處處說哈哈11/22 09:37
嗨嗨,收到了,加油^^ ※ 編輯: mead007007 (27.147.7.91), 11/22/2014 10:07:12
adtu33133: 因為對方不喜歡我阿XD不過真的牛牛決定要放下,就真的 11/23 12:22
adtu33133: 放下了,因為牛牛經不起再次相同的對待,也覺得其實對 11/23 12:22
adtu33133: 方不重要了,BTW還是希望你加油~不過苗頭不對就要徹囉. 11/23 12:22
adtu33133: ..不要讓自己受傷。怎麼感覺我都在不祝福這邊orz,總 11/23 12:22
adtu33133: 之加油拉,希望你的幸福很快來臨:p 11/23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