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事情發生原由如下: 她是我第一個女友,二十八年來的第一個。 昨天晚上她問我,為啥我怎麼那麼會接吻, 我一時不知該如何講,竟然自爆有喝茶。 然後她就超怒的,叫我以後不要這樣做, 然後不管我怎道歉,她都不理我,只叫我去睡覺。 早上有密她,跟她說我現在只有她,但她還沒回我。 想問各位牛牛大大,我還有機會嗎? 有的話,然後她會看開這件事嗎? 會不會之後她對我就有芥蒂了? 之後我應該怎樣處理會比較好? 還煩請各位牛牛大大說說你們的想法, 指導小弟一二。 非常感謝。 ----------------------------------------------- 我過去是個很不會很不敢追女生的人, 曾經有次聯誼,因太害怕而不知道說甚麼, 開場白說今天天氣真好,然後就陷入無言的沉默。 這件事還被朋友笑好久。 因此為了讓自己建立些自信可以在女生面前放的開,所以跑去喝茶破處。 老實說,喝茶讓我增加很大的自信,裡面的人真的很懂怎讓人沈船,雖然我沒沉。 現在在女生面前放的比較開,然後就遇到這位好牛女, 想當然的就不去也不打算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4.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7388643.A.07F.html
baigyatsh: 80%的女生不接受 但你們在一起了 可能有機會吧 12/01 07:26
girlo: 我想我不會接受吧~,~ 12/01 08:51
ggiirrllkk: 有沒有機會跟星座無絕對關,和你們之間相處模式, 12/01 08:54
ggiirrllkk: 她處理事情夠不夠成熟,和你對未來的規劃有沒有長遠 12/01 08:55
ggiirrllkk: 你之後悔改的謙卑態度有很大的關係,暫時當隻乖小喵 12/01 08:57
ggiirrllkk: 讓牛女心軟,也給她時間消化這個衝擊,不要逼她立刻 12/01 08:58
ggiirrllkk: 接受你,短時間讓牛做威做福,她可能嘴巴很賤會噹你 12/01 08:59
ggiirrllkk: 你就半撒嬌的道歉,重點是一定要讓牛很放心,你最好讓 12/01 09:00
ggiirrllkk: 她知道你的行蹤,不然牛隨時會被小劇場和不安感擊敗 12/01 09:01
ggiirrllkk: 為什麼我會知道?科科!去問我未婚夫啊! 12/01 09:02
willyplum: 在怎麼樣都不要在牛牛面前炫耀以前的「豐功偉業」,牛 12/01 09:08
willyplum: 牛可是會極度在意到一個歇斯底里的程度的,甚至會影響 12/01 09:08
willyplum: 日後的相處 12/01 09:08
seedboxs: 太扯!不止牛牛 正常來說 女生都不能接受吧== 12/01 11:00
ggiirrllkk: 有時候,過去就讓它過去,喝茶不好,但至少時間久了, 12/01 11:05
ggiirrllkk: 事後彌補的方式和態度更重要 12/01 11:06
ggiirrllkk: 沒有人是完美的,一輩子也不過就是這樣 12/01 11:07
misa0519: 不會接受。 12/01 11:34
freedom51710: 雖然是過去 但這種黑歷史不該講出來的 囧 12/01 11:52
greenhorn721: 謝謝g大,跟w大的建議跟提點 12/01 11:59
greenhorn721: 我沒有炫耀,我是腦袋轉不過來找不到理由掰 12/01 12:00
greenhorn721: 然後就傻傻的老實說了,說完我也後悔了 QQ 12/01 12:01
ggiirrllkk: 熊熊發現你跟我那傻傻老公生日差一天XDD 12/01 12:15
s3032526: 獅牛推 12/01 13:53
dido19880426: 主動定期都拿手機給她檢查囉 12/01 15:44
slime756: 其實改說在她前面的女生教得好 應該就不會有這後續 12/01 15:54
pearlwater: 無法接受 誠懇道歉然後給她點空間 讓她好好想想.. 12/01 16:19
qormp2: 獅牛推~過去就過去了,但說不在意是騙人的,重點是以後絕 12/01 17:25
qormp2: 對不能再去了! 12/01 17:25
newlordz: 不能接受+1.. 心裡都會有疙瘩 12/01 19:01
violet780511: 你也太誠實,說你天賦異秉會怎樣阿,傻傻的。 12/01 22:38
treevila: 我也無法接受...但我想,如果跟她好好解釋,讓她知道那 12/02 00:29
treevila: 只是一時的排解空虛,也讓她知道跟她說是希望誠實不隱瞞 12/02 00:30
treevila: ,或許還會有一些希望... 12/02 00:30
hysterpedia: 我是羊男 我也對我家閃光牛老實交代過 不過 我對牠說 12/02 00:32
hysterpedia: 你有專業茶的水準 於是跟我冷戰好久 後來道歉才化解 12/02 00:34
hysterpedia: 不過我家哞哞有跟我收錢 當作茶資强迫給老婆儲蓄 哀 12/02 00:36
girl2765: 不會接受..我覺得你真的不需那麼誠實,幹嘛自爆呢 12/02 00:53
girl2765: 給他時間想想吧,如果他無法接受也是正常的,你看開點 12/02 00:54
greenhorn721: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覆,我曉得了,感謝 12/02 12:59
greenhorn721: g大,我女朋友跟你差兩天,XD 12/02 13:03
shyuan0424: 同意一二樓 12/02 15:55
freeflora: 先別討論接不接受這檔事,重點是,你為何要自爆!!?? 12/02 20:52
BRAC: 不懂為何自爆 12/03 13:03
girl2765: 原PO推文有回..一時找不到理由掰就老實說了 12/03 18:15
girl2765: 可是不管什麼理由,交過很多女友、前女友教的 12/03 18:17
girl2765: 都比說曾經喝茶好多了!我的話寧願你瞞我一輩子 12/03 18:18
girl2765: 且你去喝茶的理由,我也無法接受,是不知你女友能嗎= = 12/03 18:19
freeflora: 至少不是有女友、老婆時,去吃魚喝茶啊,都是過去式了 12/03 19:04
freeflora: ,但如果原po的牛女無法接受這檔事,那請原po別執著了 12/03 19:04
freeflora: ,就當禍從口出囉。但如果她真的很愛你,相信我,她會 12/03 19:04
freeflora: 慢慢接受這件事,與你繼續在一起。 12/03 19:04
lucida: 同意3樓g大,另外她叫你以後不要再去,你就不要再去了 12/03 22:34
lucida: 在一起之後就別再去喝茶吃魚了吧! 12/03 22:35
greenhorn721: 自爆是因為覺得說謊會被發現,不希望覺得我在騙她 12/04 17:04
greenhorn721: 我有跟她說過,她是我第一個女友,她很高興 12/04 17:04
greenhorn721: 但她高興完覺得奇怪我親吻技術怎會那麼好,就問我 12/04 17:06
violet780511: 就說你太誠實,連想理由都不會 12/05 11:03
majolicass: 是有比日後戳破再補她一刀好啦... 12/10 01:34
majolicass: 完全看牛感覺你是怎樣的人而定吧 12/10 01:34
askakai: 啊啊!太誠實了,這種事一定要說沒有,都是看A片學的 02/20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