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ens2454: 哈哈 睡前有還沒解決的問題不想出來很難睡XD12/05 01:47
真的!!
推 gagago: 正在:( 而且想到的是八百年前的事...12/05 02:35
跟我一樣嗎Q_Q拍拍
推 aa0113: 發現不太適合在睡覺前檢討自己…(完全睡不著阿!12/05 04:39
徹底阿~~滾好久
推 halloween00: 我會想到連作夢都夢到直到醒來都還在想啊QQ12/05 08:46
對,我還夢到睡前正在想的人,夢到跟他談話哈哈
推 hilisa: 沒事時真的會睡死,有事會即使累到爆依舊睡不著,睡著也會12/05 09:11
→ hilisa: 夢到驚醒...12/05 09:11
-口-我也會驚醒,感覺超差
推 halfmoon6: lately I've been I've been losing of sleep12/05 09:40
me,too. :(
※ 編輯: violet780511 (36.238.168.6), 12/05/2014 10:38:14
推 phoenix10: 我也會...可是偏偏很多事情總要在深夜才會開始有思緒Q12/05 12:39
是阿,可能夜深人靜時較好思考
※ 編輯: violet780511 (101.14.233.204), 12/05/2014 14:35:05
推 mead007007: 會比平常慢睡著而已,不會失眠12/05 15:29
是阿,我也是。我以為這樣算失眠了?
推 freedom51710: 我女朋友也想把我殺死~ 只因為我很好睡 XD12/05 15:33
哈哈失眠人對好睡人怨念都很重
→ freedom51710: 不過我不會失眠 頂多隔天起床繼續想而已!!12/05 15:34
→ shyuan0424: 同一樓12/05 16:07
推 kosideyia: 我只要煩惱躺到床上就睡死了,隔天起來看還記不記得XD12/05 16:44
哈我覺得這取決於事情的嚴重性,小事當然照睡
※ 編輯: violet780511 (101.8.243.238), 12/05/2014 17:48:31
推 addqw: 蠻常想到睡著 12/05 20:51
我就是翻個幾小時然後也不知不覺睡了XD
※ 編輯: violet780511 (101.8.243.238), 12/06/2014 0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