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雖然是小事一樁。 也是五百年前的破事了,但因為太悶騷。 始終沒有答案。 不回想還好,一想就睡不著了。 尤其是不知道怎麼解決時候更是快把牛繩咬斷暴衝啦! 平常明明是三秒睡,以前的魔羯室友看我好睡的程度是,讓長期失眠的她會想失手把我悶 死XDDDDD 但有事憋著就完全不想入睡阿阿阿阿 找遍蛛絲馬迹也想快點結案。 然後狂動腦更睡不著。 各位牛兒也會這樣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鑽牛角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80.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7714406.A.5CF.html
ciens2454: 哈哈 睡前有還沒解決的問題不想出來很難睡XD12/05 01:47
真的!!
gagago: 正在:( 而且想到的是八百年前的事...12/05 02:35
跟我一樣嗎Q_Q拍拍
aa0113: 發現不太適合在睡覺前檢討自己…(完全睡不著阿!12/05 04:39
徹底阿~~滾好久
halloween00: 我會想到連作夢都夢到直到醒來都還在想啊QQ12/05 08:46
對,我還夢到睡前正在想的人,夢到跟他談話哈哈
hilisa: 沒事時真的會睡死,有事會即使累到爆依舊睡不著,睡著也會12/05 09:11
hilisa: 夢到驚醒...12/05 09:11
-口-我也會驚醒,感覺超差
halfmoon6: lately I've been I've been losing of sleep12/05 09:40
me,too. :( ※ 編輯: violet780511 (36.238.168.6), 12/05/2014 10:38:14
phoenix10: 我也會...可是偏偏很多事情總要在深夜才會開始有思緒Q12/05 12:39
是阿,可能夜深人靜時較好思考 ※ 編輯: violet780511 (101.14.233.204), 12/05/2014 14:35:05
mead007007: 會比平常慢睡著而已,不會失眠12/05 15:29
是阿,我也是。我以為這樣算失眠了?
freedom51710: 我女朋友也想把我殺死~ 只因為我很好睡 XD12/05 15:33
哈哈失眠人對好睡人怨念都很重
freedom51710: 不過我不會失眠 頂多隔天起床繼續想而已!!12/05 15:34
shyuan0424: 同一樓12/05 16:07
kosideyia: 我只要煩惱躺到床上就睡死了,隔天起來看還記不記得XD12/05 16:44
哈我覺得這取決於事情的嚴重性,小事當然照睡 ※ 編輯: violet780511 (101.8.243.238), 12/05/2014 17:48:31
addqw: 蠻常想到睡著 12/05 20:51
我就是翻個幾小時然後也不知不覺睡了XD ※ 編輯: violet780511 (101.8.243.238), 12/06/2014 0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