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ke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之銘言: : 文長。手機排版請見諒。 : 幾個月前用表哥的這個帳號,問了大家關於牛女的一些事,雖然中間我們有比較冷一陣子 : ,但最近我們又開始熱絡了起來,見面的次數也變多,也天天line,但是閱讀完板上的攻 : 牛策略,仍怕這些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所以想上來請問大家,可以牽牛還是要再等等呢? : 1.最近我們第一次約出去吃飯,點的是兩種不同口味的套餐,席間氣氛很好,她說想吃我 : 的豬排,就直接夾了一個,然後也夾了她自己的一塊豬排肉要我吃吃看,也主動夾一些付 : 餐小菜給我,還跟我說以後如果要出來吃飯要跟她說。 : 2.她在工作,但只要有空或下班就會跟我聊天,有時我忙,她會傳些可愛的圖片跟找話題 : 跟我聊。 : 3.最近她剛搬家,我剛好有個用不到的小家電就送給她用,也有機會去她的新家(嘿嘿… : 但我很紳士啦!)看的出來她很累了,但還是陪我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我回來後,她在 : line上留言「很感動、好開心」這些話。 : 4.我們去逛街買禮物,我看到一個東西要買,但還差一點才有滿千送百的優惠,她就認真 : 的找了一下,湊齊金額再叫我買,其實她可以不用買的,但她還是買了,也傳給我看她買 : 的東西。 : 真的好喜歡這個女生啊…但是看了那麼多文章,又怕自己會錯意,親愛的牛女們,是妳們 : 向來都對別人那麼好,還是妳也對我有感覺呢…?好想知道妳的心,但怕這份溫暖,開口 : 後又再度歸零… 大家好,我是#19781文章的原po, 好感謝版上給我支持鼓勵與建議的大家, 牛版真的是溫馨又可愛的地方, 而我也告訴那些正在牽牛, 或準備牽牛的準騎士與牧童們, 牽牛前,請一定要先記得爬文喔~ 因為照著前人的經驗走, 即使你無法牽到牛, 牛也會在你身邊一輩子離不開你的。 ********以下與前言無關******** 從上次發文至今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我們的互動可說是沒有間斷, 只要彼此沒事,就會丟個賴隨便聊, 直到有事或工作忙而暫停, 約她,只要時間允許她一定赴約, 像是前天約她昨天吃飯,立馬答應, 這兩天,也用了個很可愛的「藉口」; 看我養的狗狗為由,下班就跑來找我, 一待就是一個小時,還牽他到處跑, 看著我家狗狗發狂似的拖著她時, 我忍不住的笑了, 如果這是未來幸福的縮影, 那我好希望永遠停格在這一刻。 而誠如很多文章內容所說的一樣, 牛女們真的是既可愛又難懂, 像我們昨天吃午餐,聊天之中才發現, 原來她一直偷偷的在觀察跟關心我, FB上我發的動態,她一直有在看, 只是有時她開心就跟你互動又按讚, 但沒互動的部分她也都全記得, 還記得牽牛寶典的金科玉律嗎? 「牛對沒興趣的,是完全不在乎的。」 不經意的肢體接觸,摸頭,扶著腰, 耳邊的悄悄話,這是我對她的舉止。 拍拍我,摸摸或抓抓我的手, 聽我說話時, 那專注且帶著笑容般的眼神, 我想,這是妳給我的回應。 之前我問版友,我們的互動應該有幾分? 以十分來說,有版友說已經佔了八分, 那麼現在我可以為了這些舉動, 再偷偷的加個一分嗎?^_^ 月底前,我們還有一場約會, 我希望在那天,我們能開心的赴約, 然後,笑著牽手離開! Ps.再次提醒大家,牽牛前的爬文很重要, 從幾乎零互動到現在, 雖然我們還沒有交往, 但很多心態及態度上的轉折, 真的很戲劇性, 但幸有這些詳細的牽牛聖典, 陪我渡過那些幾度想放棄的日子, 也才換來如此幸福的感覺, 最後希望下次再發這種「落落長」的文時 是我已經牽到牛, 漫步在幸福的草原時… 文長,感謝每個耐心看完的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6.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8175751.A.D34.html
Helixmx: 推即將到來的閃光!!希望我也能順利牽牛!! 12/10 10:05
applemonkey: 推 牽牛要記得爬文 12/10 10:07
mead007007: 加油!!期待你的閃光文,我要沾喜氣~~ 12/10 10:48
seedboxs: 真好~但切記得尊重呀!加油XD 12/10 10:59
mirice0429: 推用心 12/10 12:25
violet780511: 加油阿~甜甜的呢! 12/10 15:38
adtu33133: 甜甜的~ 12/10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