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雙子男 在公司有一位滿有好感的牛女同事 相處後也漸漸喜歡上她 於是開始追求 不時為她準備一些小點心(她常常晚上會餓) 或偶爾探班送點小東西之類的 雖然事情不大,但都一直持續 私下也偶爾會聊聊Line 重點是她很早之前就知道我對她有意思,公司也有其他的人在追求不過都很低調,和她也 有在聊line 但她從未拒絕過我的這些舉動,相處下來也沒什麼特別的曖昧,但對話時多多少少感覺她 對我的語氣比對其他人有那麼稍微的不同(或許是我想太多…) 真的不太了解她的想法,因此有些動搖,想請各位給點看法解解惑… 各位會讓沒機會得人持續對妳付出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urus/M.1418574035.A.17D.html
ruby0502007: 會 12/15 00:24
eddie58: 請問原因是? 12/15 00:27
violet780511: 不會,我是憋不住的人。我不忍別人浪費時間在我, 12/15 00:34
violet780511: 而不可能會喜歡他的情況。 12/15 00:34
seedboxs: 這情況與我有些類似,她婉拒過我,但是卻很開心的只收 12/15 00:41
seedboxs: 我的東西…嗯…… 12/15 00:41
shyuan0424: 不會 同三樓 12/15 01:11
j52010j: 不會,我相信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拿太多,怎麼還的完, 12/15 03:05
j52010j: 也可能是我膽子小吧~ 12/15 03:05
phoenix10: 我不會,沒機會的人對我好我會閃躲,因為覺的他對我的 12/15 07:13
phoenix10: 好我無法回報。但如果我喜歡的人表現不夠明顯我也會害 12/15 07:13
phoenix10: 怕喔,尤其怕對方只是慣性對朋友都會有貼心小舉動><加 12/15 07:14
phoenix10: 油喔! 12/15 07:14
girlo: 同J大 12/15 07:47
fayered: 同P大,尤其是但書部份,會害怕對方如果只是把你當朋友,自 12/15 07:59
fayered: 己還在那邊閃東閃西的話真的就想太多了 12/15 07:59
freeflora: 回應最後一句:不會,且次數一多,反而會對對方更反感 12/15 08:59
eddie58: 感謝各位的回覆~小弟我會繼續努力的~ 12/15 10:38
mirice0429: 保持禮貌上的互動 12/15 12:25
st9640632: 看情況吧 外貌協會 12/1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