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by0502007: 會 12/15 00:24
→ eddie58: 請問原因是? 12/15 00:27
推 violet780511: 不會,我是憋不住的人。我不忍別人浪費時間在我, 12/15 00:34
→ violet780511: 而不可能會喜歡他的情況。 12/15 00:34
推 seedboxs: 這情況與我有些類似,她婉拒過我,但是卻很開心的只收 12/15 00:41
→ seedboxs: 我的東西…嗯…… 12/15 00:41
推 shyuan0424: 不會 同三樓 12/15 01:11
推 j52010j: 不會,我相信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拿太多,怎麼還的完, 12/15 03:05
→ j52010j: 也可能是我膽子小吧~ 12/15 03:05
推 phoenix10: 我不會,沒機會的人對我好我會閃躲,因為覺的他對我的 12/15 07:13
→ phoenix10: 好我無法回報。但如果我喜歡的人表現不夠明顯我也會害 12/15 07:13
→ phoenix10: 怕喔,尤其怕對方只是慣性對朋友都會有貼心小舉動><加 12/15 07:14
→ phoenix10: 油喔! 12/15 07:14
→ girlo: 同J大 12/15 07:47
推 fayered: 同P大,尤其是但書部份,會害怕對方如果只是把你當朋友,自 12/15 07:59
→ fayered: 己還在那邊閃東閃西的話真的就想太多了 12/15 07:59
→ freeflora: 回應最後一句:不會,且次數一多,反而會對對方更反感 12/15 08:59
→ eddie58: 感謝各位的回覆~小弟我會繼續努力的~ 12/15 10:38
推 mirice0429: 保持禮貌上的互動 12/15 12:25
推 st9640632: 看情況吧 外貌協會 12/1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