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366576: 大略看起來,就是缺乏溝通的狀況下,一直互踩雷,複合之 01/03 06:46
→ a366576: 後又踩到同樣的點,最後牛覺得情況毫無改善,就說出重話 01/03 06:47
→ a366576: ,然後妳也不爽他那像威脅妳的話語,就直接爆了。 01/03 06:49
→ a366576: 感覺原PO有賭氣的成份存在,牛說出口的都是實話,只是赤 01/03 06:54
→ a366576: 裸裸的現實往往沒人願意正視的。 01/03 06:55
推 n761103: 七年牛眷蠍女路過 覺得牛男其實很愛你 我家牛男也講過以 01/03 07:40
→ n761103: 上那些話 溝通後才發現他是想多爭取兩人獨處時間 我有時 01/03 07:40
→ n761103: 也會不喜歡牛男的大男人 且問過牛男感情史 發現他對前段 01/03 07:40
→ n761103: 感情都能分得很俐落 不像我們蠍子還藕斷絲連 這也是我佩 01/03 07:40
→ n761103: 服牛的地方 01/03 07:40
推 aulaul82: 你不喜歡就拒絕啊,對於異性朋友自己沒有界線嗎?還想在 01/03 10:30
→ aulaul82: 一起就協調方法啊,合則聚不合則散 01/03 10:30
推 baigyatsh: 你想要什麼關係? 你打內心話我都看不出來了 01/03 10:42
推 violet780511: 我也不懂你要什麼,是要乾淨點就不要當朋友阿 01/03 16:08
→ violet780511: 如果要復合但是又形容得很像反感他的舉動,我不懂了 01/03 16:09
→ violet780511: 分手後的情人對我來說真的沒有當朋友的意義,除非.. 01/03 16:09
→ violet780511: 某一方有某種意圖想復合或是要求另一種關係(恩亨 01/03 16:09
推 shyuan0424: 同一樓板友想法 01/03 18:11
回每一位板友(不太敢用回文= = 所以用編輯文)
被一樓這麼一講,我發現好像真的有戴有賭氣成分Q_Q
可是我覺得前任對我真的超級好der 話說我今年才21 他22...
是我年輕愛玩嗎?! 可是都在一起快三年了
話說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壓力有一點大(吵架那個月)
覺得分手也好(?) 但是真的分了又覺得 其實也還好
那時候家裡又發生很多事情 包含我媽媽過世ˊ_ˋ
三樓講的 我不喜歡真的會拒絕啦 可是前任這樣做我沒有不喜歡
從元旦那天起他都沒有密我了-..-
我覺得有點孤單>____> 可是他密我的話 我又會想說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或許他覺得根本沒什麼 就朋友吧 可是對我而言就跟在一起的時候沒兩樣啊啊啊
是說我跟歷任內全部都還有在聯絡 只是就普普通通的朋友
逢年過節 或是想到的時候來個寒暄幾句而已
※ 編輯: honey50824 (1.160.193.66), 01/04/2015 09:38:03
推 violet780511: 孩子,我覺得你只是孤單需要人陪而已(摸頭 01/04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