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nce02 :雖然我提不出什麼具體而且立刻可做的意見 我也承認 12/26 01:02
→ vince02 :不過台灣的教育 可不可以不要再畫"理想"的大餅了?? 12/26 01:02
※ gtgod:轉錄至看板 TeachEnglish 12/26 01:02
→ vince02 :真的沒有現實、具體、立刻可做的政策嗎Q_Q... 12/26 01:03
推 efrenwaldner:你如果看到人苯論教育的嘴臉,教育就很難改變 12/26 01:12
→ efrenwaldner:人苯根本就是地下的教育部長 12/26 01:13
→ gtgod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所以需要大家提供寶貴意見 12/26 01:23
→ gtgod :有具體而且迅速、立即可行的訴求 12/26 01:24
推 Tainankid :如果你不是要提供而是要大家提供 那你寫這篇幹痲? 12/26 01:30
→ Tainankid :具體迅速立即可行 大家都想要 我想吳清基更想要... 12/26 01:30
→ Iori2010 :樓上T大,吳大概只想繼續當部長吧,真正要的只有基層 12/26 01:38
推 dahsau :根本看不出主要的訴求是什麼... 12/26 02:18
→ dahsau :把連署幾個字去掉根本就是心得文...版主確定要m嗎? 12/26 02:26
→ nntz :教改! 哼哼~從來都是上面改完才要我們第一線老師去 12/26 04:52
→ nntz :承擔所有的問題 找外行來領導巷子內 有用嗎?? 12/26 04:53
→ nntz :你們可以想想如果是找那種一嘴理論 卻沒教過多久書 12/26 04:54
→ nntz :改出來的東西能用嗎?為什麼總是不聽第一線老師的聲音 12/26 04:54
→ nntz :而確是去找"教師會"做代表?? 12/26 04:55
→ nntz : 卻 12/26 05:11
→ gtgod :nn大的體會相信是每個老師的期待,也是一個擁有豐富 12/26 08:01
→ gtgod :教學經驗的老師最深刻的感覺,小弟的希望是希望凝聚 12/26 08:02
→ gtgod :大家的想法,具體地展現的訴求上,讓真正第一線老師 12/26 08:03
→ gtgod :的期待,真正愛護學生的心能被看見,而不是檯面上的 12/26 08:05
→ gtgod :某某團體、政府、教授等,沒有實際國小、國高中職, 12/26 08:08
→ gtgod :教學經驗的人士來領導整個改制,也讓老師能夠思考, 12/26 08:10
→ gtgod :理想是什麼,怎樣對孩子才是最好的,我們的學制創造 12/26 08:10
→ gtgod :的還是一群就業人口,並不是能夠熱愛自己理想,專注 12/26 08:11
→ gtgod :在本業的各方面的人才。才能創造台灣前進的力量,吸 12/26 08:14
→ gtgod :引世界的目光。 12/26 08:14
→ Dalaia :推動廢人笨夠不夠具體 0.0 12/26 09:06
推 frilly :如果夠理念 夠具體 下學期 我修吳部長的課 期末報告 12/26 10:20
→ frilly :我就選擇 霸菱的主題 :) 12/26 10:21
→ mehan :整篇文章看來看去根本就沒有提出明確訴求,跟那些 12/26 11:36
→ mehan :每當出事就只會高談闊論的學者有啥不同?再說現在的 12/26 11:37
→ mehan :問題不就是教改製造出來的產物嗎?相比之下,置底文 12/26 11:39
→ mehan :的聯署訴求還比較明確,有用的聯署一個就夠了。 12/26 11:41
推 volenty :推一下樓上,我與mehan同感~ 12/26 11:48
推 quickgun :希望你把科目那段刪除 以霸凌為主 不要模糊主題 12/27 14:20
→ quickgun :fri這點就像國民黨了~ 國民黨將領就是講的一嘴好兵法 12/27 14:21
→ quickgun :實戰一打起來 就是輸~~ 不要在紙上談兵了~ 12/27 14:22
→ quickgun :你心裡想法很共產 作為很國民黨 及兩黨缺點於一身 猛 12/27 14:23
→ gtgod :霸凌從我們小時候就有,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為什 12/27 16:38
→ gtgod :麼現在才這麼被重視,只能說現在的媒體無恐不入,唯 12/27 16:39
→ gtgod :恐天下不亂。那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是霸凌本身嗎? 12/27 16:39
→ gtgod :還是體制本身就出了問題?才造就出了那麼多問題,要 12/27 16:40
→ gtgod :生別吵別鬧,要上課。如果課程本身就不有趣,不吸引 12/27 16:41
→ gtgod :人,大學生可以翹可以睡。但中小學生呢?只能被罵, 12/27 16:41
→ gtgod :到底問題在哪裡?我想已經非常明確,是整個體制的問 12/27 16:42
→ gtgod :的問題。 12/27 16:42
→ gtgod :Q大您說的我虛心接受,倒是牽扯到人身攻擊,您才是真 12/27 16:44
→ gtgod :正沒有理性,只會攻擊,台灣的教育造就出的產物,我 12/27 16:45
→ gtgod :表同情。再次感謝您的批判,我虛心接受,也希望您能 12/27 16:46
→ gtgod :提供正確的方針,大家一起來面對這個問題,而非意識 12/27 16:46
→ gtgod :型態的作祟。 12/2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