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什麼?!年就這樣過完了?! 我還沒玩夠啊~~~~~~~~~~~(搥地) 而且,開學當天是情人節,整個沒有甜蜜的感覺>< (雖然我們沒什麼在過節慶啊) 不過,我打算開學這一天發給小朋友巧克力, 和小孩們玩情人節遊戲。 自己搞甜蜜也很不賴^^ 唉~~終究是要面對開學的事實, 這次我沒辦法提供什麼準備開學的分享, 只好拿出舊文,一些以前的心得, 就和大家一起整整心情面對兔年開學喔! 以下網誌已附連結,在網誌內直接點就可以了~~ 【實務分享】開學的收心密笈 開學那一天,做了......(1) 新春開學的前一晚 庚寅迎虎年的新春小遊戲 歡迎請點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nic/116067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64.68
hyper99 :哇~~好棒 多謝 02/10 09:24
twten22 :很棒的活動,只是包紅包給小朋友好嗎? 02/10 22:19
justbreeze :很豐富的內容,感恩 02/11 20:42
aabbbaabbb :掌聲鼓勵鼓勵網誌內容豐富實用太棒了,教學熱忱,讚 02/12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