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老師們~ 我聘約上的日期是到7月5日為止 那我7月份的薪水是怎麼算的呢? 以天計算嗎? 我有帶國三導師 他們畢業後就沒有導師費了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18.129
truffaut :42690/31*5 05/23 17:37
keyringg :為什麼要除以31呢? 05/23 19:11
YOPOYOPO :7月是31天,以日薪算得除31 05/23 19:21
keyringg :謝謝回答,可我的意思是為什麼不是除以上班日數呢? 05/23 20:44
svmax72 :因為月薪算月的,所以除31天 05/24 06:59
svmax72 :除上班日數的,是日薪!也就是有上班才給錢。 05/24 07:00
YOPOYOPO :因為上幾天班給幾天班的錢 05/24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