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frankie :原則上是以學期為單位,七月底之前要請完 05/31 16:11
→ sfrankie :逾期視為自動放棄 05/31 16:12
→ sfrankie :跳過暑假,利用開學,會造成同事觀感不佳,請慎思 05/31 16:12
推 iamhsg :上簽鈞長同意即可~ 05/31 17:29
→ USDUSDUSD :已經去登記了嗎?現在是登記制,以戶政事務所登記時間 05/31 17:48
→ USDUSDUSD :為準,你可以六月辦婚宴,九月多再去登記。 05/31 17:49
→ USDUSDUSD :人事也是以登記日為準,如此完全沒有延後婚假的問。 05/31 17:51
推 Topanga :以登記日為主,那就九月再去登記就好啦 05/31 17:56
→ Topanga :不是以學期為單位吧?我去年結婚是登記日之後一個月內 05/31 17:57
→ Topanga :要請完 05/31 17:57
→ sfrankie :我四月結婚,當時接行政,教九年級,五月有評鑑 05/31 18:22
→ sfrankie :所以同意校長延到七月底 05/31 18:22
推 yopo101 :9月再登記,蜜月只有一次,勿在意他人觀感! 05/31 18:43
推 agreeably :推勿在意他人觀感~~ 05/31 23:44
→ carolley :上簽鈞長同意 06/01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