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ape :公假進修一定是一般生,名額有限,同樣是一般生 06/17 23:21
→ osape :當然就以年資較長者優先。非一般生無法用公假進修 06/17 23:21
→ osape :夜間,週末或暑期生只能用公餘進修。 06/17 23:22
→ osape :公餘進修沒有名額限制 06/17 23:25
→ lorica :要不要報名是早就決定的事,報備後不報名也沒人管你 06/17 23:30
→ gentlemen :推樓上,申請公假就一定是一般生,跟是否防堵讀研究 06/17 23:31
→ gentlemen :所沒關係,公餘進修不用請公假者,沒有名額限制 06/17 23:32
→ lorica :校長也沒必要擋你,明明考前報備、公假進修 06/17 23:32
→ lorica :排序是行之有年的規定,大家都照遊戲規則來走 06/17 23:34
→ lorica :宣導也是每年都要做的事,不是針對誰,你自己不照規 06/17 23:36
→ lorica :被校長打槍理所當然,少牽托行政官僚 06/17 23:37
推 miroir :說實在的 寒假行政也有上班啊...何必等到開學? 06/17 23:39
→ lorica :沒宣導,等拿到學位才發現不能提敘,是不是又要 06/17 23:45
→ lorica :怪行政官僚,居然沒事先告知你? 06/17 23:46
推 yyiidd :我們學校是報名前就要報備....其它不知... 06/18 02:56
推 coldru :借問 如果是利用公餘進修 是否就不需事先報備? 06/18 05:59
推 ninibaby :我今年考上一般生 考前有報備 請遵守進修規則 06/18 07:49
推 chwu66 :忽然覺得前校長真好~只要是考上有名額~他都會同意 06/18 07:56
→ chwu66 :事前放消息說要考~就算先報備了 06/18 07:56
推 einskeng :樓上的報備方法好可愛...我都還要上簽ㄝ 06/18 08:04
→ a776644 :明顯是自己的問題 太牽拖摟~ 報名前就要上簽呈報備了 06/18 10:47
→ a776644 :這種關係的自己權利的問題,應該及早問同事或主任才 06/18 10:48
→ a776644 :不是現在才煩惱 怪東怪西的 06/18 10:48
推 vickyrat :我是公餘進修,也是有先報備喲~因為有可能會接到行政 06/18 11:37
→ vickyrat :所以不管怎樣,考前就都先報備就對了 ^^ 06/18 11:38
→ niner9163 :公假進修有名額限制.若無名額限制.萬一大家都很上進 06/18 11:43
→ niner9163 :一大堆人請公假會是個問題 06/18 11:43
→ niner9163 :如果你不想敘薪.不報備也可以去報名考試 06/18 11:43
→ lorica :公餘進修原則上沒用到公家資源,拿到學位後校長還能 06/18 12:20
→ lorica :提敘加薪也是政府的錢,所以沒聽說校長擋公餘進修 06/18 12:22
→ loveart :今年先口頭跟人事和校長提,兩人都叫我考上再補件就好 06/19 00:24
推 a2350 :和校長關係好很重要的 06/1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