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得拒接...基本上很模糊... 我十一點多才看到未接來電....該怎麼算? 手機沒電又該怎麼算...? 難道又要罰錢? 電考績? 罰勤? 基本上,這個"守則"應該只是勸說.... 因為模糊空間太大.... 要確實執行,有它的難度在.... 本來就會給電話的老師,立這個守則對他沒影響.... (但kimogi變很差....) 而針對本來不給電話的老師,他本來就會逃... 我沒拒接啊...我有給啊...就沒看到,沒聽到,沒收到.... 你又能如何? 比起這項接電話守則..... 我更關心工時議題.... "八點到四點" 我很想請問校長和教育部該如何執行? 怎麼在這一點,校長一直要求現行老師七點10~30到校的.... "早修該怎麼處理? 晚自修該怎麼處理? 導護該怎麼處理?" "周六該怎麼處理? 第八節該子麼處理? 家訪該怎麼處理?" 不是要明確定立守則,以釐清責任歸屬嗎? 怎麼在最關鍵議題上 如此打混呢? 如果你沒辦法確實執行 8點~16點的工時 又如何要求教師確實遵守 接電話守則呢? 請回答我 守則最關鍵的問題 "早修 晚修 導護 家訪 假日輔導 課後輔導 這些該怎麼處理!" 不要在這麼關鍵的問題點上打迷糊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75.124
hc7 :關鍵爭議教育部就縮起來...最近新聞看了想罵髒話 06/21 11:03
jenay :我覺得應該會很多騷擾電話~ 06/21 11:08
leslie111 :本來都會接,但看到規定就不想接了 06/21 12:04
leslie111 :何況在外租屋無室話的,本來手機費都超多的 06/21 12:04
leslie111 :全家盟到底是什麼團體? 06/21 12:05
koalalo :超商或是We are Family銀行之類的吧... 06/21 12:13
nntz :http://www.napo.org.tw/ 附上網址~ 06/21 12:23
yyk :設打卡制度,上下班打卡 每天都可以算加班時數 這樣 06/21 12:33
yyk :應該最沒爭議 超過8小時 就比照加班計費方式 06/21 12:33
yyk :寒暑假一率也要上班打卡,給特休假 不然寒暑假都被 06/21 12:35
yyk :限上肛了 每次要霸凌老師 都能扯到 06/21 12:36
hamasakiayu :就算加班費囉 06/21 13:21
memylin :推推推!!!!!! 06/21 13:58
bittebittee :本來都會接,看到"規定"後不想接了.學生都到家了自己 06/21 15:32
bittebittee :不會管嗎?課後接電話是熱心,不是義務,甚至不是責任。 06/21 15:33
bittebittee :第八節老師向來都會配合,這樣的規定不嫌累贅嗎. 06/21 15:35
be52879 :kimogi變很差------>推這句 06/2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