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100剛剛的內容 全家盟 強調是有教育部發給學校公文 還有跟校長協會 一起訂出來的 (我OS 真的嗎) 校長協會理事長說 現在的老師專業與熱誠不比從前 小學校師的放學後還是很認真 越往上越令家長不滿 沒課不見人影 楊益風 沒有針對10點前不得拒絕家長電話 這規定表看法 call in 教師 1 那要不要訂家長守則 家長義務 校長守則 2 聯絡簿 班親會 已夠 還會打電話來實屬少見 3 家長越來越難搞 4 教書是志業非工作 對這守則不爽 ; 應該針對個案教師處理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5 教師的丈夫 這規定已經干擾教師的家庭生活 6 家長抨擊 老師組工會and老師下班不接電話 讓這家長不爽 主持人說 這規定可以讓教師免於在10點過後被受家長干擾 0rz 稍後回來 探討小英支持度為何與馬差距擴大 感想 2100幫政府緩頰 我不意外 全家盟帶頭的曾說 教師評鑑法不通過 要號召家長上街頭 但是 根據經驗 小黨要動員人上街 500人就要基本糧水 + 10台遊覽車 全家盟這種的動員能力 大概不過5000(這數字給全家盟面子了) 教師要好好團結 哪天要上街 不要連個1萬人都動員不出來 很難看 教育部今天拒不見面 我想大概是放個風向球 試水溫 看狀況不對 就不敢推了 嗯... 至少選舉前不敢硬推吧 -- 新聞~學生被性侵害   人本:學校無能! 新聞~學生被老師體罰  人本:老師不專業! 新聞~學生霸凌學生   人本:老師要用愛心感化學生! 新聞~老師跟學生起衝突 人本:老師要注意自己的EQ! 新聞~老師被學生打   人本:(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6.245
s854273 :三大仇師團體-全家盟.人本.校長協會 06/21 22:12
elpmet :有哪些行業會留手機給客戶? 百貨公司專櫃小姐會嗎? 06/21 22:14
s854273 :有沒有哪一個行業像老師這樣討人厭.. 06/21 22:14
elpmet :醫院醫生會嗎? 議員立委會嗎? 人本執行長會嗎? 06/21 22:15
elpmet :公務人員會嗎? 教育部官員會嗎 全家盟理事會嗎? 06/21 22:16
elpmet :連學校書商業務留的手機號碼 都是書商配給該區業務 06/21 22:17
elpmet :而非業務個人的手機號碼 連書商業務都不留私人手機 06/21 22:18
Allison :不用說了啦..明天開始打電話去全家盟要會長手機 06/21 22:20
elpmet :如果真要法律硬性規定老師留手機給學生 那麼應該  06/21 22:21
elpmet :配套措施 就像書商一樣 由教育部出錢 每校每個年 06/21 22:22
elpmet :級每個班 有一個專用的手機號碼 該班老師就用那手 06/21 22:22
elpmet :機號碼與家長聯絡 像書商業務一樣 而非留老師私人 06/21 22:23
elpmet :手機號碼 私人手機號碼也是個人的隱私權 不是嗎? 06/21 22:23
※ 編輯: bulank 來自: 125.227.186.245 (06/21 22:27)
bike1 :http://tinyurl.com/3lplu2r 06/21 22:29
bike1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已經先舉辦過公聽會了 06/21 22:30
bike1 :北中南區都有,我很好奇教師協會的代表到底邀請誰??? 06/21 22:32
forhealth :邀請中阿 06/21 22:33
Boris :法律有規定每個國民一定都要有聯絡電話嗎? 06/21 22:33
bike1 :網頁裡有句話"教師工作守則不應包山包海" 06/21 22:35
bike1 :只是要求老師每個工作天都要包"朝八晚十" 06/21 22:37
bike1 :這樣"還能解決教師工作時間無限延長的問題" 06/21 22:39
bulank :全家盟厚顏解釋 "這規定幫助老師免於10點後被打擾" 06/21 22:42
bike1 :真的是...夠了!!! 06/21 22:42
bulank : 有這種團體 不需要擔心沒有人惡搞教育 06/21 22:42
tabten :如果家長在21:59打給我,還要接嗎? 06/21 22:50
mandre :回樓上的,當然是接阿!然後十點準時掛掉!^^v 06/21 23:01
a0952916353 :絕對沒有五百人 請放心吧 06/21 23:02
※ 編輯: bulank 來自: 125.227.186.245 (06/21 23:03)
ekincsking :這種團體,早早廢了吧 06/21 23:33
hc7 :家長認為老師"必須"接電話就代表該位是怪獸家長了 06/22 01:43
imc :說沒電話就好了~~ 06/22 05:11
imc :教育部每人發一支挨鳳就考慮接~~ 06/22 05:12
hideix :現在的老師專業與熱誠不比從前<-----是嗎? 我不認為 06/22 07:41
hideix :至少我覺得 我比我的國中導師認真n倍以上 06/22 07:42
KEIKO :是現代老師得到的尊重不比從前吧 06/22 09:17
valentian :不遵守會怎樣?教師不遵守會怎樣?家長不遵守會怎樣? 06/22 23:41
valentian :要遵守?法源~~??不遵守?訂這幹嘛?沒事找事 06/22 23:42
lockshadow :X的校長,是官派的呀? 06/23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