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hway :是在一下的數學喔 分兩單元 數到50和數到100 07/07 10:06
→ Jochum :請問比大小也是在一下嗎??有人告訴我是在二年級耶 07/07 10:09
→ EZ :小朋友潛力無窮,不用幫他設限難不難,觀察一陣子吧 07/07 10:09
推 sinhway :漏講了 一上也有數到30 所以一開始教小朋友比較 07/07 10:10
→ Jochum :可是小朋友根本還沒有個位數,十位數的觀念阿.. 07/07 10:10
→ sinhway :兩位數的大小時 數字不要差太多 可先界定範圍 07/07 10:11
→ Jochum :我女兒數數可以數到100了,可是比大小似乎是另一層次 07/07 10:11
→ Jochum :的問題..所以我希望可以確切知道比大小在小學中安排 07/07 10:12
→ Jochum :的時間.. 07/07 10:12
→ binbin1 :有些幼稚園的教學沒有考慮教材的適切,還記得我幼稚 07/07 10:13
→ EZ :為什麼我兒子中班就有學這些?數字比較小就是了... 07/07 10:14
→ binbin1 :園大班就在學二位數的加法(含進位),整個誇張 07/07 10:14
→ Jochum :請問EZ大,您小孩中班就在比大小嗎??數字大約多大?? 07/07 10:16
→ Jochum :還是只是數數?? 07/07 10:16
→ Jochum :我自己也在教書,看到這種幼稚園教數學的方法,讓我很 07/07 10:17
→ Jochum :害怕..數學這東西揠苗助長一定必死無疑 07/07 10:18
→ EZ :應該是個位到十幾吧?我自己是認為小孩子去幼稚園就 07/07 10:24
→ EZ :去玩就好了,我很怕他們用眼過度而近視... 07/07 10:25
→ nntz :過度教育會造成學生畏縮依賴的個性,請媽媽三思... 07/08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