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今年有幸考上國中教甄,之後會到台東縣服務(好期待又好緊張! 哈 排名算中間,是理化科 請版眾不吝分析指教選哪間服務較好^^ @校風 行政 規模 住宿 @交通(我不會開車 家裡也沒汽車 ) @生活機能相對便利 如果有不便說明的話,可以站內信~ 知本. 初鹿. 鹿野. 關山. 賓茂. 新港. 都蘭. 長濱. 蘭嶼. 謝謝!! -- 我還沒說完吶~~ 幹!回家了啦!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41.9
nanako24 :關山最好 生活也最方便 07/15 12:37
lou :關山很操吧,學校規模看教育處的學生人數統計有 07/15 13:08
hchuang :知本到台東市蠻近的 生活機能也還可以 07/15 20:28
jlv1013 :去蘭嶼很不錯,你人生不會有機會去那邊生活一年 07/15 22:33
area62 :同事在蘭嶼的小學待過 那裡"非常"排斥非本地人 07/15 23:44
area62 :要去的話請要有心理準備喔  07/15 23:44
ralph31567 :蘭嶼你願意融入他們的生活 在哪裡會非常開心自在^^ 07/16 09:27
lou :實習教師板也有討論,要注意的是蘭嶼(離島)現在是綁四 07/16 09:49
lou :年,由於是完全原住民的環境,文化觀念跟漢人相差頗大, 07/16 09:51
lou :說"非常"排斥是還好,畢竟島內多數是漢人老師,但因為 07/16 09:55
lou :流動率高,所以有家家長學生對新進老師是有種"反正你 07/16 09:56
lou :明年就會走"的情結 07/16 09:57
lou :待蘭嶼四年能否愉快,我想一是能否適應類似鄉下的環境 07/16 10:00
lou :二是還有沒有急著在台灣完成的人生大事,四年蠻長的 07/16 10:01
lou :當然相較台東其他學校也有優點,如果不會常回家,那離 07/16 10:08
lou :島加給7600+可能可以多存點錢,再者介聘積分能增加的 07/16 10:09
lou :比較快(台東沒綁四年的要兩三年內就調走也不見得能成 07/16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