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ccentricity:很有興趣,可是沒提到學費,只有報名費。 07/17 00:15
推 Chengheong :我上過, 教育部有補助, 學費很便宜, 絕對物超所值. 07/17 00:52
推 eccentricity:謝謝cheng老師。請問學費大概在哪一個範圍?謝謝 07/17 01:02
推 ladygirl :1500元 07/17 01:34
推 eccentricity:謝謝樓上老師。1500是報名費,我有看到。我想知道學 07/17 01:35
→ eccentricity:費。希望下週我打電話詢問時,報名人數仍未額滿。 07/17 01:36
推 sitifan :只需報名費, 不需學費, 課本要自費購買, 不貴! 07/17 04:50
推 w9934 :報名到7/10?截止了? 07/17 07:00
→ kikikoko1219:有研習時數嗎? 07/17 08:24
→ kikikoko1219:現在才po太慢了吧 07/17 08:25
推 kikikoko1219:唉呀原來以前就有po過了 07/17 08:48
→ vince02 :能上的老師很幸福 我想要上輔導課的人佔多數XD 07/17 10:00
→ eccentricity:謝謝s大的回應 :) 07/17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