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pik :男生要講道理,女生要動之以情 07/28 14:39
→ capik :不過我不是國中老師,但這原則給你參考看看 07/28 14:39
推 canny :女生靠姿態是無法取得認同,藉由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07/28 15:03
→ canny :取得認同感,一旦有信任,女生其實比男生還要好帶。 07/28 15:03
推 fishwork :我也超怕遇到公主病、大小姐脾氣的女學生,不好帶啊~ 07/28 15:16
→ fall7213 :女生不好帶 我自己國中就超難搞的 = =a 07/28 19:37
推 nntz :我也是國中時超難搞,還曾聯合全班同學和老師冷戰 07/28 19:50
→ nntz :結果現在自己卻當老師...報應(不過學生搞啥瞞不過我) 07/28 19:51
推 maryjanes :推一樓,女生真的是要讓他喜歡你才會聽你的,可能是 07/29 03:34
→ maryjanes :因為原po是男的,才會用自認對男生有效的方式對女生 07/29 03:35
→ maryjanes :吧。建議多對女生微笑,讓他知道老師是喜歡他的。如 07/29 03:36
→ maryjanes :果你對女生兇,通常下場就是她會一整學期不跟你講話! 07/29 03:37
推 xli :男老師不好常對女學生莫名微笑吧.. 由恨生愛更麻煩 07/29 09:00
→ joeblack0212:眉角還真不少,謝謝上面諸位 07/2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