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版上的朋友: 我去年考進新竹市立學校,薪級是200 今天看到薪資單,有補上3%的錢。 薪水是加上3%後的錢, 但為何我的薪級還是200? 請問是八月一號晉級嗎?那我的是寫錯還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7.107
lovemelissa :不是寫錯 晉級要等考績會開完 上報上級程序完備 08/01 19:01
lovemelissa :下個月會補發這個月的差額 08/01 19:01
hairache :謝謝!不好意思喔,因為去年剛考進不懂。 08/01 19:03
lovemelissa :新人不懂這些很正常 現在就知道了 :p 08/0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