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ac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上的先進 我之前在雲林海邊擔任網管 我是歷史科......對於電腦完全沒概念 對於本校的學務系統 總是讓我一籌莫展 雖然已到新校 但就再我交接當天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我在示範學務系統操作方式給我們新網管看時 居然把最高權限的帳號按成從本校{調出} 結果網管帳號已經進不去了 不知有沒有版上曾在中部擔任過網管 曾使用且維護過學務系統的 可以幫我解決這樣的問題嗎 我們縣網中心已經被我問到快抓狂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打過去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