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Po) 最近獲得南茂-南科廠-新產品工程師的面試機會 想問裡面的工作性質,會不會像是Sales? 以及他對英文的要求很高嗎? 裡面的風氣以及上下班時間?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54.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823004.A.12D.html
sinon8866: deanpt回答一下 09/04 21:20
ahhiyo: 有人知道嗎?還是都還沒下班qq? 09/0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