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此單位屬國外管轄,所以不像台灣薪資制度 有分紅季獎金可拿,人資說基本是14個月 但是底薪OK(約65~70K)+汽車津貼 想請問是否還有別的獎金可拿,例如績效獎金等等 如果有的話,平均是幾個月? 另外職等上,工程師又分哪幾種,一般公司資深工程師(三年以上) 會被分到哪一等?因為聽說有很多等,如果想在往上談,有機會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67.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850352.A.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