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積電 中強光電 昱冠資訊 鴻海(土城) 職位 IT 雲端平台系統 前後台工程師 Android BSID部門 軟體工程師 應用開發工程師 工時 ~18:00? 未知 正常上下班 ~19:00 薪水 N*14+(12~14)分紅 (N+5)*14 (N+5)*14 (N+3)*14+分紅 +bonus? +bonus? 有加班費 新創事業 一年大陸出差約一個月 +補助 (有津貼) 新幹班大陸受訓五週 交通 租屋 租屋 通勤15min 通勤約1hr 小弟資管系畢,科管系碩畢,新鮮人,住台北, 現在非常猶豫要選那一家,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提供些意見, 昱冠總公司在新竹,有產品支援竹科大廠, 台北公司是新創事業,做的內容我非常有興趣, 中強在竹南,我錄取的團隊也算新事業,做的也是比較資訊創新的東西; 想請教各位大大,有人知道台G BSID現在的狀況嗎?以及具體來說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中強光電內部氣氛如何? 因為小弟未來想往外商或是出國工作, 怕進入系統廠學得東西會出不去,新創公司名字不夠響亮, 台積的錢聽起來真的很心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138.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883925.A.FAA.html
dakkk: 要出國 選4吧 09/05 10:26
faway: 中強可以刪掉,背光廠的分紅都不用期待 09/05 10:28
faway: 還是台GG比較好 09/05 10:29
donaldduck00: 想請問f大為什麼台g比較好呢? 09/05 10:34
donaldduck00: 我是國外碩畢 想問新創公司對出國幫助有限嗎? 09/05 10:36
besthbj: 如果你待過的公司,是未來下個公司的客戶,應該會很有幫助 09/05 10:41
manlike: 原來是國外碩畢,那就不要回鬼島才對。 09/05 10:47
yayakaka: 通勤15min大勝 09/05 14:20
buletris: 選外商比較優! 09/05 18:16
she30336: 今天看到有朋友待台G的說:老闆說很缺人..想進來可以找 09/05 19:52
a26732300: 台g今年是怎樣,這麼缺人 09/05 20:09
justin1943: 原po119科管嗎 01/18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