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2038182: 形式而已 重點在面試 09/12 17:41
推 CoolPotato: 群創讚讚讚 09/12 17:55
推 gbcowandy: 英文數學 09/12 17:56
推 s10015: 可以配合加班嗎? 可以 可以加班不領錢嗎? 可以 錄取率99% 09/12 19:28
→ naskate: 我今天才剛去D場面試TFT QAQ 09/12 22:50
推 kevin770807: 把面lcd構造跟相關製造留程看一下 09/13 09:11
推 michaellee40: 這個缺還在徵啊...這算爛缺 碩士去太可惜,我是竹南 09/13 11:39
→ michaellee40: 二次面談完,南科透過內部系統抓我去 完全沒測驗=.= 09/13 11:40
→ michaellee40: 而我竹南的測驗根本也都不知道在寫甚麼 她們也沒看. 09/13 11:42
推 asdya: 上個月面試過 沒考專業測驗 只有英文 09/13 23:59
→ asdya: 工作內容似乎比較偏設備 不過蠻意外的他底薪開的比GG多1K 09/14 00:02
推 mannypo: 專業考試不重要 考題幾乎都拿幾年前的考古題也沒改 09/14 21:33
→ mannypo: 那時候是我面試幾家裡面筆試成績最差的 還是上了 09/14 21:34
推 afu0620: 兩個月前面試時沒考專業,但也是有寫要考 09/17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