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3477: 大約 一星期後吧 沒記錯的話 09/17 13:24
推 wind1025: 面試完的隔周二開始。 09/17 14:11
→ FlySher: 請問隔一周後的星期二開始會到什麼時候呢?? 還是只有一 09/17 14:38
→ FlySher: 天通知而已 QQ 09/17 14:38
→ a37223722: 我等大概一個禮拜又兩天 09/17 15:01
推 kan81314: 借問一下 旺宏元件開發這個缺如何呢? 09/17 15:26
推 jack2300211: 借問一下 一廠薄膜製程此缺如何? 09/17 15:53
推 Fast5566: 一廠就別去,二廠考慮,五廠才是正解! 09/17 17:47
推 jack2300211: 一廠怎麼了嗎? 09/17 18:23
推 kan81314: 怎麼感覺毛毛的 09/17 18:30
推 SamMark: 一廠別去了 完全沒發展 09/17 19:22
推 unfoolish: 建議不要來旺宏,這兩年走不少人,剩下的是走不了... 09/17 21:10
推 jack2300211: 新人練功推薦嗎? 09/17 21:32
推 kan81314: 走不了是這個缺太好了嗎XD 09/17 21:37
→ FlySher: 請問樓上兩位大大是早鳥計劃錄取的嗎?如果是,是哪一梯 09/17 22:30
→ FlySher: 次錄取的呢?謝謝 09/17 22:31
→ fdhs688: 不知道旺宏甚麼時候可以再有分紅 09/17 22:38
推 dray: 沒分紅待遇還是不錯吧... 09/18 00:02
推 lovekwen: 錄取的好像都是第一 第二梯次的 09/18 00:42
→ FlySher: 樓上大大我是9/5應該是第四梯次去面試,這樣還有機會嗎 @ 09/18 01:00
推 fdhs688: 9/12面試 9/16收到offer 底薪45 沒分紅還在考慮 09/18 01:35
→ FlySher: 樓上好快噢 QQ 09/18 01:38
推 jack2300211: 9/4面試 9/10收到口頭offer 09/18 09:44
→ FlySher: 早鳥計畫不都是星期五嗎?9/4不是星期四? 09/18 10:41
推 jack2300211: 那我應該不是早鳥 早鳥跟非早鳥差在哪? 09/18 11:05
推 NCTUEE: 早鳥是研發替代役的 09/18 11:11
→ bryant08: 9/5號面試 到現在都沒通知QQ 09/19 15:40
→ j511249: 跟樓上同一梯面試,有特別打電話去問聽說有個部門是候補 10/04 20:46
→ j511249: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 10/04 20:47
→ j511249: 有哪位大大有類似經驗嗎? 10/04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