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 群聯 聯詠 地點 竹南 新竹 職務 Digital IC Digital IC SSD TC 薪水 (N+6)*14+分紅 N*14+簽約金 居住 租屋 租屋 路程 騎車 騎車 小弟有幸拿到這兩間offer 主要想問問部門氣氛 以及部門實際狀況 目前工作四年 再麻煩各位先進給予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74.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1058358.A.839.html
dakkk: 2 09/19 00:53
chunrung: 兩間的產品差很多 09/19 00:57
htc0201: 恩~ 完全不一樣, 所以也沒個頭緒 09/19 00:58
chunrung: 所以其實要看你目前的工作與這兩家的差距還有喜歡做哪個 09/19 01:06
terransis: 現在這個moment, 應該phison好一些, 不過你要頂得住 09/19 01:52
law1234: 公司環境 也要考慮清楚 09/19 08:02
jab: 就degital領域來說, 私心認為PHISON經歷在未來比較有價值 09/19 09:35
lave70: digital 09/19 09:53
jab: 拍謝)) 09/19 10:07
jiapon: 聽說左邊的薪水比較多 09/19 10:33
htc0201: 左邊的確比較多, 主要是想問未來發展性, 還有對自己經歷 09/19 10:51
htc0201: 加分效果 09/19 10:51
pkltwyy: 群聯啦!C4…… 09/19 13:38
htc0201: C4 是部門名字嗎? 還是有特殊涵意? 09/19 14:18
ic1906: C4=死死 09/19 15:46
wellrun: 1還想換公司去右邊,左邊要待三年以上才有賺 09/19 20:33
wellrun: 左邊的部門原則不是整合就是DV,XD 09/19 20:39
larry0624: 選聯詠吧! 營收業績一直創新高 每年分紅2次 三節另計 09/19 23:50
p29892: 群聯 09/19 23:57
jiapon: 聯詠感覺比較有肅殺之氣 聽說每年固定會砍5趴的人走 09/20 04:23
Zoxge: 群聯的底薪比聯詠高?? 我怎麼聽說群聯的底薪不高 @@ 09/20 13:45
foodyshoot: 目前朋友沒聽過群聯RD面試沒上的 09/20 15:29
jiapon: 有阿 就是我 面試群聯沒上 09/20 17:18
celiao: 左邊年薪有比右邊高?? 09/21 18:32
Isaac202: PHISON 09/22 12:36
ic1906: 左邊破200 09/22 17:58
ps0411: 左邊+1 09/23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