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kkk: 2 09/19 00:53
→ chunrung: 兩間的產品差很多 09/19 00:57
→ htc0201: 恩~ 完全不一樣, 所以也沒個頭緒 09/19 00:58
→ chunrung: 所以其實要看你目前的工作與這兩家的差距還有喜歡做哪個 09/19 01:06
→ terransis: 現在這個moment, 應該phison好一些, 不過你要頂得住 09/19 01:52
推 law1234: 公司環境 也要考慮清楚 09/19 08:02
推 jab: 就degital領域來說, 私心認為PHISON經歷在未來比較有價值 09/19 09:35
→ lave70: digital 09/19 09:53
→ jab: 拍謝)) 09/19 10:07
推 jiapon: 聽說左邊的薪水比較多 09/19 10:33
→ htc0201: 左邊的確比較多, 主要是想問未來發展性, 還有對自己經歷 09/19 10:51
→ htc0201: 加分效果 09/19 10:51
推 pkltwyy: 群聯啦!C4…… 09/19 13:38
→ htc0201: C4 是部門名字嗎? 還是有特殊涵意? 09/19 14:18
推 ic1906: C4=死死 09/19 15:46
推 wellrun: 1還想換公司去右邊,左邊要待三年以上才有賺 09/19 20:33
→ wellrun: 左邊的部門原則不是整合就是DV,XD 09/19 20:39
推 larry0624: 選聯詠吧! 營收業績一直創新高 每年分紅2次 三節另計 09/19 23:50
推 p29892: 群聯 09/19 23:57
推 jiapon: 聯詠感覺比較有肅殺之氣 聽說每年固定會砍5趴的人走 09/20 04:23
推 Zoxge: 群聯的底薪比聯詠高?? 我怎麼聽說群聯的底薪不高 @@ 09/20 13:45
→ foodyshoot: 目前朋友沒聽過群聯RD面試沒上的 09/20 15:29
推 jiapon: 有阿 就是我 面試群聯沒上 09/20 17:18
推 celiao: 左邊年薪有比右邊高?? 09/21 18:32
推 Isaac202: PHISON 09/22 12:36
推 ic1906: 左邊破200 09/22 17:58
推 ps0411: 左邊+1 09/23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