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魯最近有幸參加旺宏早鳥計畫 面試了兩個單位 薄膜製程和蝕刻製程,12吋晶圓廠 隔週順利拿到了 "口頭的 offer" 考慮三天後回覆願意加入其中 想請問版上前輩們,蝕刻和薄膜的優缺點? 最後請問大家,現在能否確定錄取了嗎? *[m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4.249.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1120452.A.2EC.html
hikai: 怎麼好像都和化學有關啊…? 09/19 18:53
KINFU: 蝕刻.....毒阿 09/19 19:16
sai1268: 製程又碰不到,頂多警報響快跑。 09/19 19:24
webberQOO: 對PE來說 最毒的是螢幕,腰痛跟滑鼠手。。 09/19 19:58
squallex: 在那邊喊蝕刻毒的根本沒進過fab吧 09/19 20:14
www476: 現在還有保13嗎? 09/19 20:16
SamMark: THM稍微比ETCH好 不過這兩個DEFFECT非常多 09/19 21:19
dray: 怎麼可能只保13...最基本都有14 09/19 21:24
ElRey: 2樓是終身設備嗎? 還是因為沒進去過FAB 顆顆 09/19 21:52
apple313118: 2樓還是學生吧 科科 09/19 21:58
chengyisuck: 2F 覺得是蝕刻毒還是刮口金吃光阻毒阿...選TF 09/19 22:41
cup432959: 拿到紙本才能確定 09/19 23:08
www476: 原來有保14回漲了喔? 09/20 07:38
cheersoul: 主管簽核沒問題就錄取了 09/20 09:29
cheersoul: 等紙本 offer吧 09/20 09:29
SaturnTrash: 原PO是問製程開發裡的薄膜或蝕刻嗎? 09/20 13:30
x7575312268: 詢問,製程開發與製程 差異在那? 09/20 20:17
VBT: 就專職tune recipe 09/21 15:24
allen29464: 不是製程開發喲!就製程 09/21 16:53
SaturnTrash: 蝕刻不熟,不過製程不外乎監看製程參數,當產品異 09/22 12:47
SaturnTrash: 又被丟賽的時候,就是設法澄清解決。 09/22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