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kai: 怎麼好像都和化學有關啊…? 09/19 18:53
推 KINFU: 蝕刻.....毒阿 09/19 19:16
推 sai1268: 製程又碰不到,頂多警報響快跑。 09/19 19:24
推 webberQOO: 對PE來說 最毒的是螢幕,腰痛跟滑鼠手。。 09/19 19:58
噓 squallex: 在那邊喊蝕刻毒的根本沒進過fab吧 09/19 20:14
推 www476: 現在還有保13嗎? 09/19 20:16
推 SamMark: THM稍微比ETCH好 不過這兩個DEFFECT非常多 09/19 21:19
→ dray: 怎麼可能只保13...最基本都有14 09/19 21:24
噓 ElRey: 2樓是終身設備嗎? 還是因為沒進去過FAB 顆顆 09/19 21:52
噓 apple313118: 2樓還是學生吧 科科 09/19 21:58
噓 chengyisuck: 2F 覺得是蝕刻毒還是刮口金吃光阻毒阿...選TF 09/19 22:41
推 cup432959: 拿到紙本才能確定 09/19 23:08
推 www476: 原來有保14回漲了喔? 09/20 07:38
推 cheersoul: 主管簽核沒問題就錄取了 09/20 09:29
→ cheersoul: 等紙本 offer吧 09/20 09:29
推 SaturnTrash: 原PO是問製程開發裡的薄膜或蝕刻嗎? 09/20 13:30
→ x7575312268: 詢問,製程開發與製程 差異在那? 09/20 20:17
推 VBT: 就專職tune recipe 09/21 15:24
→ allen29464: 不是製程開發喲!就製程 09/21 16:53
推 SaturnTrash: 蝕刻不熟,不過製程不外乎監看製程參數,當產品異 09/22 12:47
→ SaturnTrash: 又被丟賽的時候,就是設法澄清解決。 09/22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