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代PO 朋友背景為私立大學機械工程碩士畢 畢業後,經過不少家的面試後 現在也有兩家的Offer在做抉擇 因為是第一份工作,所以很難抉擇(朋友是女生) 上來請問各位前輩的意見,拜託大家!!!謝謝!!! 因為均有拿到Offer的關係,不知道能否直接公開薪資 所以以N當作碩士畢業基本薪資(在新竹)來做一個標準,不好意思。 --------------------------------------------------- 公司 士林電機 達鴻先進CANDO 產業 傳統產業 科技業 職稱 產品研發機械工程師 產品設計工程師 地點 新豐廠 湖口廠 薪資 N*14 (N+5)*14 工時 08:00~17:30 08:30~17:30 加班 加班有加班費 責任制 住宿 有宿舍 有宿舍 出差 大陸 台中后里或大陸 交通 騎車 騎車 第一次PO文,若有格式或文意哪裡錯誤,還請大家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1473618.A.0D2.html
yodouble: 我會去士林電機 09/23 20:04
jerome20106: 絕對是左邊壓 09/23 20:44
SamMark: 左邊要有常駐大陸的心理準備 一次就是幾十年 09/23 21:08
yt3303li: 左,還有三樓想太多,出差跟派駐不同 09/23 22:23
simonho: 左邊出差 應該是幾十天...幾十年是哪招XD 09/23 22:32
Drchairman: 士林 09/23 23:15
CHEN688: 右之前湖口廠的不是裁光了嗎? 09/23 23:26
w19909789: 感謝各位大大的意見,我會轉告我朋友的!! 09/24 17:02
open12345: 研發去大陸都是出差,一週左右時間,也要看你的案子有 09/25 11:32
open12345: 無需要而定 09/25 11:32
distinctive: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 就是進了右邊這家公司 11/14 22:42
distinctive: 在台北、新竹滾過的 不要因為想回中部工作 就.... 11/14 22:44
distinctive: 慎入! 11/14 22:44
wubai1119: 達鴻新竹廠哪時候關不知道 12/1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