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double: 我會去士林電機 09/23 20:04
推 jerome20106: 絕對是左邊壓 09/23 20:44
推 SamMark: 左邊要有常駐大陸的心理準備 一次就是幾十年 09/23 21:08
推 yt3303li: 左,還有三樓想太多,出差跟派駐不同 09/23 22:23
推 simonho: 左邊出差 應該是幾十天...幾十年是哪招XD 09/23 22:32
推 Drchairman: 士林 09/23 23:15
推 CHEN688: 右之前湖口廠的不是裁光了嗎? 09/23 23:26
→ w19909789: 感謝各位大大的意見,我會轉告我朋友的!! 09/24 17:02
推 open12345: 研發去大陸都是出差,一週左右時間,也要看你的案子有 09/25 11:32
→ open12345: 無需要而定 09/25 11:32
推 distinctive: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一件事 就是進了右邊這家公司 11/14 22:42
→ distinctive: 在台北、新竹滾過的 不要因為想回中部工作 就.... 11/14 22:44
→ distinctive: 慎入! 11/14 22:44
推 wubai1119: 達鴻新竹廠哪時候關不知道 12/1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