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前陣子收到這間公司製程工程師的面試 http://www.ecitechnology.com/ 地點在台南新市 104標明為美商 相關的薪資福利 及工作內容 版上似乎沒有資訊 請問有前輩面試過這間嘛? 可否分享其薪資福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6.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1737671.A.6DD.html
p63243: 好奇+1 09/27 00:25
hsu78222: 大神給推! 09/27 01:22
nittin: 今天也接到這職缺的電話,好奇+1,說公司來台南一年多 09/27 02:37
prosicosa: 而且還在飯店面試 09/2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