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過文,關於這家公司的討論串幾乎沒有。 只知道是日商,供應汽車零件給汽車製造廠(國瑞車、中華車等) 想請問在裡面工作的人or有跟這家公司接觸的人。 這家公司的薪資福利怎麼樣(底薪、年終跟下游廠國瑞車、中華車相比如何?) 工作時間如何? 會不會常加班? 有沒有加班費? 聽說辦公室氣氛比較僵硬?(是不是比較不適合年輕人?)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公司的營業管理師的工作內容大概是甚麼? 問題有點多...希望知道的人能夠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3.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1868242.A.742.html
kangta0819: 薪資福利當然跟國瑞不能比,年齡層便大些。 09/28 12:53
mymota: 全球第二大汽車零件廠日商株式會社DENSO 09/28 17:38
mymota: 之前在國瑞下游廠,聽說他們年終是唯一跟國瑞有的比的 09/28 17:40
mymota: 建議可去看看,在詢問詳細內容,重點要分享上來><... 09/28 17:42
eddie04: 電綜人比國瑞好溝通,年齡層沒這麼老 09/28 21:47
eddie04: 還有,不要神話國瑞 09/28 21:48
eatsomuch: 冷氣很涼 (被拖走) 09/28 22:19
temt80459: +1 麻煩站內信 09/2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