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轉職 在系統廠工作三年多了 目前在這兩個OFFER上有點掙扎 華碩 緯穎 職位 PAD EE Server EE 薪水 N+7(18~20個月) N+7(16左右) 工時 9:30~21:00 9:30~19:00 會猶豫的原因是華碩的高工時 加上我覺得PAD實在是沒什麼搞頭 但ASUS這名子好像之後要跳槽比較好用 產品的話我是比較想作SERVER 畢竟有網路就需要SERVER吧 但反觀緯穎的話 爸爸是緯創 最近這幾年都不是太好 優點是可以很早下班 比較有生活品質 有沒有大大在華碩PAD team 的 會不會操到半夜阿~~~~~ 現在系統廠這種pay 老實說待到九點我都覺得有點晚了... 各位大大會怎麼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4.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1915097.A.D98.html ※ 編輯: leo19866 (36.231.124.41), 09/28/2014 22:39:15 ※ 編輯: leo19866 (36.231.124.41), 09/28/2014 22:41:06
guaroro: 左邊的上班時間最晚不是九點半嗎QQ 09/28 22:43
guaroro: 啊我指的是要到辦公室的時間... 09/28 22:45
※ 編輯: leo19866 (36.231.124.41), 09/28/2014 22:45:40
lkyo: 這麼爽?我怎麼聽說是9點? 09/28 23:12
qweqweqweqwe: 十點到 大概是到達辦公室時間的中位數 09/28 23:26
insanebull: 華碩原來年終有這麼多… 09/28 23:29
f731227: pad賣不好的時候 就知道爽了 09/28 23:31
mnmnooo: 雙碩好像都是晚上班晚下班 中午休息特長~~= = 09/29 10:20
f731227: 中午休息特長是不管你吧?表定時間到了繼續睡阿 09/29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