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q1816: 看到焊線就真的不建議了!!! 10/08 11:40
→ qqq1816: 可是越賽的缺,如果你夠紅,升的當然也快!!! 10/08 11:40
→ qqq1816: 看你自己怎麼想....... 10/08 11:40
推 DYT603: 我覺得在矽品升上去不是一件好事 10/08 19:25
推 FoggyCloud: 除非走投無路,不然不推WB(WB人的心聲) 10/08 21:18
推 QQz: 矽品WB單位都在縮編了~沒啥前景(還是本來就沒?)ㄎㄎ 10/08 21:53
推 shuvaliya: 左邊超賽 然後基本下班不是八點 9點過後好嗎 10/08 22:25
看來主管都在說好聽話~顆顆~說都大概7點下班~雖然現在好像也沒有其他比較好的選擇
※ 編輯: mylove33 (61.224.29.155), 10/08/2014 22:42:23
→ coldblade: 你確定你想去SPIL被一堆廢物糟蹋? 10/08 23:11
推 ayumi781030: wb 沒前景,主管很費,不要來 10/09 11:51
推 deficienter: wb真的很賽,找bumping會好一點 10/10 05:05
推 eric210: 三口組真的不推 10/10 18:00
→ fybluemoon: WB缺永遠補不滿...XD 10/10 21:20
推 macicine: 幹嘛去沒前途的公司,左邊 10/23 16:48
推 jack1st2001: WB都故意不徵滿人 10/23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