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司 矽品 群創 職位 wb製程工程師 薄膜製程設備 工作 內容 未知(版上說賽中之賽) 薪水: 約44k(含底薪+工作加給) N新人價 地點 家 南科租屋 下班 經理說約7點~8點 輪班 日班約6~7點 時間 本魯退伍到現在面試了許多公司了,也推掉一些不喜歡的 只是矽品希望我在下禮拜上班,群創打電話過來約下禮拜二面 所以來看看板上的推薦 不方便說的話可以站內信給我,謝謝版上的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9.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734201.A.069.html
qqq1816: 看到焊線就真的不建議了!!! 10/08 11:40
qqq1816: 可是越賽的缺,如果你夠紅,升的當然也快!!! 10/08 11:40
qqq1816: 看你自己怎麼想....... 10/08 11:40
DYT603: 我覺得在矽品升上去不是一件好事 10/08 19:25
FoggyCloud: 除非走投無路,不然不推WB(WB人的心聲) 10/08 21:18
QQz: 矽品WB單位都在縮編了~沒啥前景(還是本來就沒?)ㄎㄎ 10/08 21:53
shuvaliya: 左邊超賽 然後基本下班不是八點 9點過後好嗎 10/08 22:25
看來主管都在說好聽話~顆顆~說都大概7點下班~雖然現在好像也沒有其他比較好的選擇 ※ 編輯: mylove33 (61.224.29.155), 10/08/2014 22:42:23
coldblade: 你確定你想去SPIL被一堆廢物糟蹋? 10/08 23:11
ayumi781030: wb 沒前景,主管很費,不要來 10/09 11:51
deficienter: wb真的很賽,找bumping會好一點 10/10 05:05
eric210: 三口組真的不推 10/10 18:00
fybluemoon: WB缺永遠補不滿...XD 10/10 21:20
macicine: 幹嘛去沒前途的公司,左邊 10/23 16:48
jack1st2001: WB都故意不徵滿人 10/23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