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gotaku: 明泰人資很辛苦 晚上快九點還打電話約面試 10/09 13:04
→ kidd0730: 幾次聯絡的經驗 我都是下午接到電話耶 10/09 13:41
推 discoby: 沒 10/09 22:47
→ discoby: 未來的 10/09 22:47
→ discoby: 公司 10/09 22:47
→ condir: 不急的話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機會吧 10/13 00:11
→ tcvb: 謝謝樓上各位的回覆 會再找其他公司看看:) 10/13 19:34
推 Gillice: 我以前的確有很多次9點半還在約面試,原因是沒人要來阿! 11/28 01:09
→ Gillice: 我以前的確有很多次9點半還在約面試,原因是沒人要來阿! 11/2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