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作國外業務兩年半,想換跑道,昨天接到明泰 業務工程師(新竹)的面試通知 先前有人問過管理師但有人可以分享業務工程師的面試內容嗎?沒有作過科技業,會很辛苦嗎? 第一次發問如有不當請多多見諒,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00.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828571.A.513.html
acgotaku: 明泰人資很辛苦 晚上快九點還打電話約面試 10/09 13:04
kidd0730: 幾次聯絡的經驗 我都是下午接到電話耶 10/09 13:41
discoby: 沒 10/09 22:47
discoby: 未來的 10/09 22:47
discoby: 公司 10/09 22:47
condir: 不急的話再找找看有沒有其他機會吧 10/13 00:11
tcvb: 謝謝樓上各位的回覆 會再找其他公司看看:) 10/13 19:34
Gillice: 我以前的確有很多次9點半還在約面試,原因是沒人要來阿! 11/28 01:09
Gillice: 我以前的確有很多次9點半還在約面試,原因是沒人要來阿! 11/2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