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 因為輪班休假不固定, 所以休假大家都在做什麼, 進修或兼職增加收入?麻煩提點小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9.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6154216.A.6A7.html
leouni: 養肝 護健康~~~ 11/17 00:12
wind1025: 休假不休息要幹嗎 11/17 00:12
Santander: 兼職 11/17 00:13
MeiHS: 開計程車 11/17 00:15
ttlun: 找女友 11/17 00:15
synchronous: 休假全休不見得對身體好,要適度運動或旅行走走 11/17 00:21
ipod89757: 女友會讓你閒嗎 11/17 00:26
abcdeffg: 打魔獸啊 星期四要改版了 11/17 00:31
linwukin: 輪班做六休二,扣除夜班放假補身體,其餘假日電動/運 11/17 00:35
linwukin: 動/辦事/補馬子,輪完剛好又準備領薪水了 11/17 00:35
Cger: 在外閒晃 像失業 11/17 00:36
ZPKZ: 早上運動 下午逛街 晚上補女人 11/17 00:44
ganninian: 輪飽睡 睡飽輪 11/17 00:58
ipod89757: 補女人是啥 11/17 01:07
Narcissuss: 打一泡洗個澡就11點了 11/17 01:15
iuiuisme: 帶小孩啊 懂? 11/17 01:55
seattle20: 運動 旅行 操盤 陪家人 11/17 13:58
action7788: 市政府抗議假裝失業 11/17 14:01
lyochang: 看西施版笑笑 11/17 14:05
jayemshow: 輪班人的下班生活其實滿多采多姿的耶 11/17 14:28
hikai: 而且生活有變化性 工作不會太膩! 11/17 15:12
hij76128: 市政府抗議 我笑了 11/17 16:31
saikino: 我朋友下班就上線玩到睡覺 11/17 17:50
KY1998: 運洞 11/17 19:40
scdoom: 看新番 科科笑 11/17 19:41
Fiona102: 炒股 11/17 20:20
tn00210585: 看裏番 11/17 20:30
SCLEE5566: 去經國路吃魚喝茶阿 11/17 20:55
HFET: 打LOL四處雷人啊 嘎嘎! 11/17 21:59
treelins: 打LOL阿累了就睡覺等上班 11/18 00:56
top1683: 補女人XD 11/18 16:37
rmxtpc: 其實有點心酸... 11/19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