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ouni: 養肝 護健康~~~ 11/17 00:12
→ wind1025: 休假不休息要幹嗎 11/17 00:12
→ Santander: 兼職 11/17 00:13
→ MeiHS: 開計程車 11/17 00:15
推 ttlun: 找女友 11/17 00:15
推 synchronous: 休假全休不見得對身體好,要適度運動或旅行走走 11/17 00:21
推 ipod89757: 女友會讓你閒嗎 11/17 00:26
推 abcdeffg: 打魔獸啊 星期四要改版了 11/17 00:31
推 linwukin: 輪班做六休二,扣除夜班放假補身體,其餘假日電動/運 11/17 00:35
→ linwukin: 動/辦事/補馬子,輪完剛好又準備領薪水了 11/17 00:35
推 Cger: 在外閒晃 像失業 11/17 00:36
推 ZPKZ: 早上運動 下午逛街 晚上補女人 11/17 00:44
推 ganninian: 輪飽睡 睡飽輪 11/17 00:58
→ ipod89757: 補女人是啥 11/17 01:07
→ Narcissuss: 打一泡洗個澡就11點了 11/17 01:15
推 iuiuisme: 帶小孩啊 懂? 11/17 01:55
推 seattle20: 運動 旅行 操盤 陪家人 11/17 13:58
推 action7788: 市政府抗議假裝失業 11/17 14:01
→ lyochang: 看西施版笑笑 11/17 14:05
推 jayemshow: 輪班人的下班生活其實滿多采多姿的耶 11/17 14:28
推 hikai: 而且生活有變化性 工作不會太膩! 11/17 15:12
推 hij76128: 市政府抗議 我笑了 11/17 16:31
推 saikino: 我朋友下班就上線玩到睡覺 11/17 17:50
推 KY1998: 運洞 11/17 19:40
推 scdoom: 看新番 科科笑 11/17 19:41
→ Fiona102: 炒股 11/17 20:20
→ tn00210585: 看裏番 11/17 20:30
推 SCLEE5566: 去經國路吃魚喝茶阿 11/17 20:55
推 HFET: 打LOL四處雷人啊 嘎嘎! 11/17 21:59
推 treelins: 打LOL阿累了就睡覺等上班 11/18 00:56
推 top1683: 補女人XD 11/18 16:37
推 rmxtpc: 其實有點心酸... 11/19 07:29